无障碍说明

延边富德官宣黄善洪执教球队 曾2次当选K联赛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中甲延边富德俱乐部通过起官方社交平台官宣韩国教练黄善洪执教球队,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联赛。

黄善洪执教延边富德

以下为延边富德俱乐部公告,从俱乐部长远战略规划考虑,经反复研究决定,即日起聘请黄善洪先生为延边富德足球队主教练,双方签订工作合同,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联赛。

黄善洪,1968年7月14日生,韩国人。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曾先后效力于勒沃库森、浦项制铁、大阪樱花、水原三星、柏太阳神和全南天龙,获得过亚足联最佳射手、韩国足球金球奖、日本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跟随韩国国家队参加过1990、1994、2002年三届世界杯、1988、1996年两届亚洲杯以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103次,打进50球,被公认为是全亚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退役后转型成为教练员,先后执教过全南天龙、釜山IPARK、浦项制铁和首尔FC,拥有相当丰富的执教经验。其中,1993年率领浦项制铁勇夺韩国K联赛和韩国足协杯双料冠军,2016年首次执教首尔FC就赢得当年的韩国K联赛冠军,还两次被评选为韩国K联赛最佳主教练。除此之外,在亚冠赛场上也率队与中国球队有过多次交手,是韩国足球本土教练的杰出代表人物。

我们相信黄善洪先生的到来,可以带来新的足球理念,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和竞争力,也期待他带领延边富德足球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开启延边足球的新纪元,为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