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凉!科隆官方确认莫德斯特不跟队训练 将返回法国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由于国际足联至今没有给莫德斯特参赛许可,而且也不认可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单方面解约,这让科隆俱乐部陷入了麻烦。如今科隆俱乐部官方表示,莫德斯特不会跟随球队训练,他将回到法国。

尽管科隆早已经宣布和莫德斯特签约,不过此前权健和莫德斯特的合同纠纷已经闹到了国际足联,因此莫德斯特尚未获得代表科隆出场的资格。近日,德国媒体透露,国际足联并不认可莫德斯特单方面和权健解约,他还需要和权健继续协调。

莫德斯特将返回法国

这意味着莫德斯特无法为科隆出场,考虑到圣诞临近,国际足联近日也不会做出最终判决,科隆官方直接宣布莫德斯特将不会随队训练,莫德斯特也因为家庭原因将回法国,今年他肯定不会为科隆出场了。

莫德斯特和权健的纠纷,以及和科隆的签约,对三方来说都是非常不利。莫德斯特如今无法踢正式比赛保持状态,也拿不到科隆的工资,科隆同样无法让莫德斯特出场帮助球队升级,权健在莫德斯特离开后战绩影响巨大。这个纠纷究竟会如何解决,还需要等待国际足联的判决。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