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大赞哈登表现:之前从未有过像他这样队友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休斯敦火箭队126-11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詹姆斯-哈登打了35分钟就得到50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赛后保罗谈到哈登的表现时候说,他以前从未见过像哈登这样的队友。

“哈登很少要求自己休息,”保罗说道,“当我们暂停的时候,哈登告诉教练,他说要休息1到2分钟,我认为这给了他需要的体力,可以让他去终结比赛,是的,那样的表现非常疯狂。我从未有过像哈登这样的队友能做到这些,这就是他上赛季能获得MVP称号的原因。”

保罗称赞新人丹纽尔-豪斯的表现,“豪斯表现也非常不错,我刚还在跟塔克说, 他对我们球队充满了价值。他不会为你带来任何坏处,他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拥有正确的态度和自信,而且非常的强硬,他是球队很重要一部分。”

今天比赛里保罗有14分9次助攻3次抢断,豪斯作为替补得到15分,豪斯在近两场比赛里有不俗表现得分均上双。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