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洛塔国米投名状:魔笛+巴雷拉 孔蒂取代斯帅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正式宣布聘请前尤文CEO马洛塔到蓝黑军任职,而这位体育主管的到来也使得国米球迷憧憬着球队美好的未来,毕竟在尤文担任CEO期间,马洛塔就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今日意甲的《罗马体育报》也在头版给出了一篇标题为“马洛塔为国米设计梦想:三冠王。”的文章,这家媒体指出,马洛塔的三大法宝是引进莫德里奇、巴雷拉,同时邀请孔蒂执教。

国米在2016年的夏天被中国的苏宁集团收购了70%的股份,在苏宁的支持下,国米成绩逐步提升,上个赛季获得意甲第四,也获得了本赛季踢欧冠的机会。不仅如此,球队也逐渐摆脱了昔日的亏损,收入增加明显,连续两个赛季都没有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

不久前,苏宁董事长的儿子张康阳成为了国米的新任主席,在担任主席后的演讲中,张康阳表示目标就是带队国米重返欧洲之巅。而在近日,国米也邀请了马洛塔这位前尤文CEO到俱乐部任职。尤文最近七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而在最近四个赛季的欧冠也是两次杀入决赛,无论实力、经济状况还是商业价值,尤文在意甲都位居第一,而在这其中,马洛塔贡献颇大。

意大利的《共和报》认为,马洛塔将会解决国米存在的四个问题。第一,斯帕莱蒂是去是留。国米无缘欧冠淘汰赛,斯帕莱蒂需要承担责任,孔蒂,穆里尼奥或西蒙尼都有可能接手。第二,是否放走伊卡尔迪。第三,俱乐部高层提出要签下更多意大利本土球员。第四,如果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需要签下顶级球员。

而《罗马体育报》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并且在报纸头版给出了“马洛塔为国米设计梦想:三冠王。”的标题。这家媒体的看法与《共和报》几乎一致,但是更加具体。《罗马体育报》认为,马洛塔会为国米带来重磅引援,今年夏窗就与国米频繁联系在一起的莫德里奇是第一选择,而皇马的克罗斯是备选目标。

同时在意大利本土球员的引进上,《罗马体育报》认为卡利亚里的巴雷拉是选择,而紫百合的边锋基耶萨是备选。在教练方面,斯帕莱蒂已经无法带队国米更进一步,这家媒体认为孔蒂会是国米重返巅峰的正确选择。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是马洛塔的建队思路,同时也是他效忠米兰的投名状,他会成功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