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怒了:曼联有58名球探却买不到人 俱乐部太不作为!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穆里尼奥和曼联CEO伍德沃德又有了新的小冲突,穆帅对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缺乏行动有点不满。穆帅迫切希望在下个月的冬窗引进一名中卫,并且认为曼联本赛季的防线灾难突出了夏天没能引进中卫的失败。

面对俱乐部管理层的不作为,穆里尼奥不高兴了

近来,曼联和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和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联系在一起。穆里尼奥本人愿意出售巴伊、罗霍和琼斯为新援筹集资金,但他担心目前没多少买人卖人的工作正在进行。

此前有报道指出,穆里尼奥对董事会关键成员,如CEO伍德沃德和格雷泽兄弟都没前往瓦伦西亚观看比赛感到生气,而曼联正是输掉了这场比赛导致他们无法利用尤文输球的机会以小组第一出线。

一位穆帅身边人表示穆里尼奥对曼联俱乐部的不作为非常生气“他们并没有在卖球员,也没有在买球员。而他们有58名球探,3名引援主管,这简直荒谬。穆里尼奥认为这不是管理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最佳方式。”

一位曼联发言人确认,伍德沃德周三晚在美国出差,曼联运营总监理查德-阿诺德、俱乐部CFO克里夫-巴蒂、COO科勒特-罗什及俱乐部秘书丽贝卡-布里顿去了瓦伦西亚。其实他们是伍德沃德之下最高级的人物。

由于穆里尼奥的帅位受到了密切关注并且能否在赛季结束后继续执教球队也存疑,转会窗很快就将开启,曼联的处理方式将清楚表明他们对穆里尼奥的态度,穆帅能否在赛季末留任并买到心仪人选,结果即将揭晓。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