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可能离队的10大欧冠球星:意甲恐被挖空 伊卡尔迪投皇马?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甚至还没到圣诞节,一大批能力出众的球员们的欧冠梦想就终结了,在被淘汰出欧冠的球队里,一些球员有机会在冬窗跳槽,他们并不缺少追求者,而且其中一些球员还受到了有望赢得欧冠或者欧联杯冠军的球队的追逐。那么,在被淘汰出欧冠的球队中,那些明星球员在冬窗受到了顶级俱乐部的关注呢?

上赛季时,库蒂尼奥因为赛季上半程为利物浦在欧冠出场,因此在冬窗转投巴萨之后无法在欧冠继续出场;奥巴梅扬也面对着同样的局面,因为在赛季上半程为多特蒙德在欧冠出场,因此在转投阿森纳之后无法在欧联杯出场。不过,这样的规则已经被废除,不论是在欧冠还是在欧联杯,冬窗转会之后的球员都可以继续为新东家出场。

1、伊卡尔迪(国际米兰)

他的特点是什么?

伊卡尔迪是一名纯粹的射手,他在欧冠小组赛打入4球,本赛季各项赛事18次出场打入了12球。如此出色的效率肯定会让伊卡尔迪得到仍然留在欧冠的俱乐部的青睐。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自从C罗离开之后,皇马就缺少了一名能够破门得分的顶级前锋,这显然有些令人惊讶。伊卡尔迪则是皇马的理想人选,国米被淘汰出欧冠会成为他离开的理由。

关键数据:伊卡尔迪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三个主场都有进球。

2、佩里希奇(国际米兰)

他的特点是什么?

令人惊讶的是,佩里希奇竟然没有在欧冠小组赛里为国米破门。事实上,他整个赛季一共只打入2球,但通常来说,克罗地亚边锋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在对阵英格兰的世界杯半决赛以及对法国的世界杯决赛里都有进球。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曼联一直被与佩里希奇联系在一起,桑切斯还没有在老特拉福德恢复训练,如果智利人决定在1月份离开红魔的话,那么佩里希奇会成为曼联引援的理想人选。

关键数据:佩里希奇本赛季在小组赛为国际米兰创造出30次机会,在队内仅次于波利塔诺(34次)。

3、库利巴利(那不勒斯)

他的特点是什么?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库利巴利一直是欧洲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在本赛季也同样如此。他善于争抢头球,也有着超一流的比赛阅读能力,很难看到他这么出色的球员无法在欧冠继续出场。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穆里尼奥一直希望签入一名中卫,而库利巴利则肯定是理想人选之一。然而,在那不勒斯被淘汰之后,库利巴利表示了为那不勒斯赢得欧联杯冠军的愿望,他指出,“我们会努力赢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关键数据:本赛季,库利巴利在欧冠共有392次传球,仅少于5名球员。

4、希萨伊(那不勒斯)

他的特点是什么?

仅仅24岁,希萨伊就已经为那不勒斯出场了超过150次,他有着丰富的欧冠经验,在攻防两个阶段都很有效。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战旅程?

在新的一年里,切尔西和那不勒斯都将出战欧联杯,但在之前,希萨伊就已经被与蓝军联系在了一起,他或许也希望与自己的前主帅萨里重新团聚。更重要的是,从理论上来看,切尔西更有机会下赛季去踢欧冠。

关键数据:在本赛季,希萨伊在意甲的成功突破次数在队内仅次于阿兰。

5、加亚(瓦伦西亚)

他的特点是什么?

在本赛季,加亚已经成为欧洲表现最为稳定的左后卫之一。在对曼联和尤文时,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2018年已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了3次,正在与阿尔巴竞争主力位置。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看起来,阿拉巴在拜仁已经停滞不前了,而德甲班霸有机会在未来几个月里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更新换代,当然,加亚也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之列。

关键数据:在欧冠小组赛里,加亚21次成功对决,其中包括6次铲抢。

6、洛萨诺(埃因霍温)

他的特点是什么?

在随墨西哥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洛萨诺本赛季在荷甲和欧冠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尽管埃因霍温在小组垫底,他的表现仍然赢得了一致好评。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利物浦有着欧洲最出色的锋线三叉戟之一,但他们也希望通过提升竞争力来把进攻线提升了更高的水平,洛萨诺肯定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关键数据:洛萨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的25场比赛里参与了21球,其中包括14个进球和7次助攻。

7、安赫利尼奥(埃因霍温)

他的特点是什么?

在被曼城租借出去几个赛季之后,安赫利尼奥在夏窗永久转会埃因霍温。西班牙左后卫很快在埃因霍温站稳脚跟,并且在欧冠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出于很多原因,阿森纳都需要签入一名左后卫,蒙雷亚尔的合同快要到期了,科拉西纳茨的状态、身体都不太可靠,而且在埃梅里的战术体系里,边后卫在进攻中往往起到重要的作用。尽管仅仅在埃因霍温踢了不长时间,但安赫利尼奥肯定有巨大的动力向曼城证明他们犯了错误。

关键数据:安赫利尼奥上赛季共创造出83次机会,完成了56次突破,都在队内排名第一位,而在本赛季,他的突破次数再次在队内排名榜首。

8、蒂莱曼斯(摩纳哥)

他的特点是什么?

尽管本赛季一直受到亨利的批评,但蒂莱曼斯仍然是摩纳哥的核心,也仍然是一名顶级中场球员,他唯一要做的或许就是尽快恢复顶级状态。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热刺需要一名能够顶替穆萨-登贝莱的中场球员,而蒂莱曼斯或许是一个理想的人选。

关键数据:蒂莱曼斯本赛季在欧冠创造出5次机会,而且有7次射正,这两项数据在队内都排名第一位。

9、若埃林通(霍芬海姆)

他的特点是什么?

若埃林通不仅仅是一名中锋,他习惯于主动回撤,参与本队的进攻,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几乎相同。他还只有22岁,还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如果国米在冬窗失去伊卡尔迪的话,那么他们可以签入若埃林通作为替代者,他可以与劳塔罗-马丁内斯组成活力四射的锋线搭档,这会确保他们继续有能力竞争欧联杯冠军。

关键数据:在本赛季各项赛事里,若埃林通20次出场参与了15球,打入8球并且有7次助攻。

10、维斯利(布鲁日)

他的特点是什么?

很多人都认为布鲁日会在小组里垫底,但维斯利的出色表现帮助他们力压摩纳哥,最终排名第三位。巴西人本赛季在联赛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有可能会在冬窗转投实力更强的俱乐部。

哪一家俱乐部可以延续他的欧冠旅程?

对维斯利来说,转投波尔图或许是理想的选择,这会让他得到更多在欧冠亮相的机会,而波尔图则以善于出售球星而著称,他们会帮助维斯利继续取得进步。

关键数据:维斯利本赛季在联赛出场16次打入7球并有5次助攻,而在各项赛事里,他一共打入了10球,位居队内射手榜榜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