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50+三双历史第一 哈登是否让你看到火箭的希望?

勒布朗-詹姆斯vs詹姆斯-哈登

两个詹姆斯之间的战斗在最近一两年中都是球迷和媒体的焦点。

不过以往的东詹vs西詹,本赛季突然变成西詹vs西詹后,似乎紧张程度凭空低了很多。而今天的比赛结果也是如此,不论个人表现还是球队表现,一个詹姆斯完胜。

那么究竟是哪个詹姆斯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呢?在今天其余三场比赛中,球员们又打出怎样精彩的表现?下面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这样哈登不仅仅保罗没见过】

哈登(休斯顿火箭):50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6次失误,26中14,三分12中4,罚球19中18。50+的三双让保罗感叹,以前从未见到过能够像哈登这么打球的队友。

何止是保罗没见过,你让NBA历史上任何一个人来,也没见过哈登这样的队友。

在今天拿到50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后,哈登创造了一项纪录,他职业生涯中已经拿到四次50+得分的三双,在该项数据的历史排名中独居第一。今天比赛之前,哈登和韦少均打出过三次这样的表现,并列NBA历史第一;而今天之后,哈登独享榜首。就连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也只分别拿到过两次这样的三双,哈登恐怖的全面能力可见一斑。

你们都在说浓眉哥是未来联盟第一人,不知道凭借这样的表现,哈登是不是也能来争一争?

【红榜:一个篮球见证脑子的重要性】

快船 87-125 马刺

鲁迪-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2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10中8,三分2中1,罚球4中4。盖伊说过,如今这种打球的感觉就好像我的职业生涯得到了拯救,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以往的盖伊打球用身体不用脑子,而如今的盖伊打球越来越聪明,难怪会越来越得到波波维奇的器重。

具体来说的话,看一个细节吧。

今天马刺和快船比赛,篮球卡在了篮板上沿,盖伊用了最稳妥的方法,借来拖把将球捅下来,比赛很快得以继续。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太阳和独行侠的比赛中,篮球也卡在篮板上沿。阿里扎居然想用毛巾把球打下来,结果球没下来,毛巾也挂在了篮架上。后来小乔丹拿来一个篮球,先将卡住的篮球打下来,再奋力起跳取下挂在篮架上的毛巾,这事才算作罢。

谁脑子好用?比比就知道了。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27分4篮板1助攻2抢断, 2次失误,14中12,三分1中1,罚球4中2。全场只投丢了两个球。虽然投中了1个三分,但是阿尔德里奇赛后还是否认了自己将会投更多三分的可能,阿尔德里奇明确表示,自己的最大的威胁在里面。

湖人 111-126 火箭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24分3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8,三分5中1,罚球7中7。詹姆斯身边最稳定的得分点,未来詹皇的湖人大计中,库兹马很有可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29分5篮板4助攻2抢断,3次失误,18中12,三分6中3,罚球6中2。常规操作,可惜面对神一样的詹姆斯-哈登,只能败下阵来。

卡佩拉(休斯顿火箭):16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3中7,罚球3中2。吃饼轻松两双,失误少,命中率高,典型的卡佩拉式数据。

公牛 91-97 魔术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6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21中11,三分6中3,罚球2中1。上半场没什么手感,下半场发力后,不仅仅自己拿到20+10的表现,还帮助魔术一波带走了比赛。

独行侠 89-99 太阳

T.J.沃伦(菲尼克斯太阳):30分3篮板3助攻,2次失误,17中11,三分4中3,罚球6中5。都说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当沃伦本赛季开发出稳定的三分技术后,他在场上已经成为一个无法阻挡的球员。在这支混乱的太阳打球,委屈沃伦了。

【黑榜:没有了竞争,就没有了动力】

快船四名替补后场(洛杉矶快船):26中4,命中率勉强超过一成,四个人正负效率值总计-77,加起来拿到11分。他们分别是贝弗利,特奥多西奇,华莱士和索恩威尔。对这四个人今天的表现,真心无语。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7分5篮板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0中2,三分6中2,罚球2中1。有点不理解为什么公牛这么着急让贾巴里-帕克淡出轮换阵容,没有竞争就没有动力,看看马尔卡宁的表现就知道了。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8分5篮板7助攻,1次失误,11中2,三分5中1,罚球4中3。明明可以靠扣篮成名,非要学习打铁技术。

小史密斯(达拉斯独行侠):4分8篮板1助攻3抢断,5次失误,6中2,三分1中0。小史密斯最大的优点是一上场就有高光表现,各种隔扣,突破之后的暴扣绝对不会缺席。但是除此之外,他对球队还有帮助么?

艾顿(菲尼克斯太阳):7分5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4次失误,13中3,罚球2中1。一个中锋打出这样的命中率,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