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反弹擒国王

http://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0:6414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9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老鹰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老鹰和凯尔特人正处在完全不同的轨道上,前者近六战五败,本赛季至今只拿到6场胜利,后者则正取得七连胜,逐步提升着排名,而两队将在15日在TD北岸花园球馆对战,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老鹰以96-114输给了凯尔特人。特雷-杨与欧文的对决将是15日比赛的一大看点,杨在上一场打独行侠时砍下24分10次助攻,欧文则在加时击败奇才的比赛中砍下38分7次助攻。霍福德因伤将缺席数场比赛,15日将作壁上观。

8点 尼克斯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尼克斯正遭遇五连败,近八战遭遇七场败仗,上一战以106-113输给了骑士,坎特和小哈达威都拿到20分,新秀诺克斯送出19分。尼克斯将在15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黄蜂。而就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尼克斯刚以107-119输给过黄蜂,诺克斯拿到26分。

黄蜂正取得三连胜,上一场以108-107险胜活塞,肯巴-沃克拿到31分9次助攻,最后时刻助攻兰姆完成“三分准绝杀”,而在连胜三场之后,黄蜂战绩提升至14胜13负,沃克在15日将与穆迪埃、尼利基纳等新星对位。

8点30分 奇才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奇才最近又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11胜17负,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惜败凯尔特人,约翰-沃尔拿到34分13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和杰夫-格林都拿到22分,但无奈铩羽而归。奇才将在15日客场挑战比自己战绩更差的篮网,不知能否抓住机会,结束连败。

篮网正取得三连胜,上一战爆冷以127-124击败76人,丁威迪砍下生涯新高的39分,而篮网也为他送上了三年续约合同,这是对他的一种肯定。而篮网与奇才在本赛季已打过两场比赛,当时都是在华盛顿的较量,两队各胜一场。

8点30分 雄鹿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雄鹿在上一战以97-113不敌步行者,结束两连胜,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来到5胜6负,主客场表现差异明显,“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仅出手7次,拿到12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布莱德索则送出26分,不过球队引以为傲的三分球发挥失准,全场43投仅11中,接下来的雄鹿将继续客场征战,不过对手是骑士,雄鹿有望避免连败。

骑士前不久刚以92-108输给雄鹿,但他们上一战以113-106击败尼克斯,拿到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乔丹-克拉克森拿到28分,塞克斯顿则送出19分。骑士想要在15日复仇雄鹿难度不小,但由于对手并不擅长客场作战,骑士也绝非没有取胜机会。

8点30分 步行者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步行者在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中迎来奥拉迪波的复出,后者之前已缺阵11场比赛,但最近球队取得五连胜,奥拉迪波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出战29分钟,拿到1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赛迪斯-杨和迈尔斯-特纳分别拿到25分和23分。步行者将在15日客场挑战76人,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步行者以94-100告负。

76人上一战以124-127输给篮网,遭遇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二场败仗,主场战绩来到14胜2负。吉米-巴特勒因伤缺席13日的比赛,可能继续缺席15日的比赛。乔尔-恩比德上一战狂砍33分17个篮板6次助攻,本-西蒙斯则有22分8个篮板7次助攻入账。76人能否在15日主场反弹,避免连败,而奥拉迪波与西蒙斯的后场对决也很有看点。

9点 热火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热火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战以84-111输给爵士,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称球队打出本赛季最差一战,很显然他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热火将在15日迎来六连客的第五场比赛,对手将是灰熊。灰熊有出色的防守,上一战他们让开拓者只拿到83分,最终结束两连败,而灰熊如何用防守去限制热火的进攻,也将左右15日的比赛走势。

11点 雷霆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雷霆与掘金战绩接近,雷霆落后0.5个胜场,而掘金排在西部第一,两队在15日的交锋将是强强对话。雷霆上一战以114-118输给鹈鹕,遭遇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韦少和乔治引领全队四人得分超过20分,但仍无力奏凯,而雷霆能否在15日反弹复仇掘金,值得关注。

掘金本赛季曾以105-98击败雷霆,而约基奇引领掘金在上一战以105-99击败灰熊,也结束两连败,约基奇本人拿到27分12个篮板,赛后掘金主帅马龙盛赞约基奇是未来名人堂球员,而约基奇将在15日迎来强硬派中锋亚当斯的防守,他的表现将是一大看点。

11点 猛龙vs开拓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猛龙最近两场比赛都洛瑞单核作战,而球队接连击败快船和勇士,而且都是大胜,取得两连胜,战绩提升至23胜7负,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洛瑞挺身而出,近两战分别拿到21分7次助攻和23分12次助攻,猛龙将在15日客场挑战开拓者,莱昂纳德能否征战还是一大未知数,而瓦兰丘纳斯因接受拇指手术将缺阵至少四周的时间。

开拓者正遭遇两连败,战绩下滑至15胜13负,在上一场输给灰熊的比赛中,开拓者全队只拿到83分,麦科勒姆一人就独揽40分,利拉德18投仅4中拿到14分7个篮板。而在15日对决联盟第一的猛龙,利拉德能否找回自我,也是一大看点。

11点 勇士vs国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勇士上一战以93-113输给猛龙,结束四连胜,本赛季遭遇猛龙主客场双杀,除了杜兰特拿到30分正常发挥之外,像库里、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总共出手34投11中,三分线外更是只有16投2中,勇士将在15日客场挑战国王,面对进攻火力凶猛的年轻球队,勇士期盼反弹。

国王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14.5分,在本赛季与勇士的首次较量中,国王也仅以116-117惜败,因此15日的比赛仍很有悬念,像国王本赛季也总能给球迷带来惊喜。但国王上一战以97-107输给步行者,结束了三连胜。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