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综述:哈登三双火箭擒湖人 诺天王复出独行侠负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18-19赛季NBA常规赛今日展开四场比赛争夺,詹姆斯-哈登砍下50分10篮板11助攻的豪华三双数据帮助火箭击败湖人,迎来两连胜,诺维茨基迎来赛季首秀,不过独行侠客场不敌西部垫底的太阳,马刺力挫快船迎来四连胜,而魔术擒下公牛结束三连败,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湖人111-126火箭

詹姆斯本赛季在湖人主场首秀的第一个对手就是火箭队,由于那场比赛爆发了本赛季最大规模的冲突,也被人铭记,今天两队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再次相遇,这次詹姆斯-哈登砍下50分10篮板11助攻的豪华三双数据帮助火箭126-111击败湖人迎来两连胜。

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4次砍下50+三双,超越韦少,成为NBA史上得到50+三双最多的球员。本场比赛命中18记罚球的他,职业生涯罚球命中数已经达到5047次,超越德怀特-霍华德,升至联盟历史第34位。

保罗三分4中3得到14分9篮板,卡佩拉16分14篮板,豪斯替补出场得到15分,内内领到两次技术犯规在得到6分7篮板后被驱逐出场,而休赛期通过交易来到火箭的后卫布莱登-奈特完成首次亮相,出战3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得到1篮板1助攻。

此役战罢13胜14负的火箭和西部第八依然有三个胜场差。

湖人的詹姆斯29分5篮板4助攻,库兹马24分,史蒂芬森17分,17胜11负的湖人依然排名西部第五。

快船87-125马刺

马刺仅用三节就建立起21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又打出27-10的得分最终125-87大胜洛杉矶快船,迎来四连胜。

此役阿尔德里奇14投12中高效砍下27分,盖伊21分,德罗赞14分,全队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替补出战的贝里内利(14分)和米尔斯(11分)同样得分达到两位数。此役获胜后马刺的胜率突破50%(15胜14负)。

快船的哈里斯17分,布拉德利和加里纳利各得15分,亚历山大13分,快船遭遇两连败,最近七场2胜5负,17胜11负排名西部第四。

公牛91-97魔术

武切维奇砍下26分10篮板帮助魔术97-91击败公牛,结束球队的三连败。

武切维奇凭借今天的26分,让自己的魔术生涯总得分来到7044分,成功超越前辈哈达威,来到球队历史的第七位。奥古斯丁15分7篮板,福尼耶和艾萨克各得8分。

公牛的拉文得到23分,霍乐迪18分,波蒂斯15分,在遭遇三连败之后公牛6胜23负依然排名东部垫底。

独行侠89-99太阳

虽然德克-诺维茨基复出,上演个人赛季首秀,并完成本赛季的首次得分,不过独行侠还是在客场89-99不敌西部垫底的菲尼克斯太阳,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胜。

诺维茨基出战6分钟2投1中拿到2分和1个篮板,巴恩斯15分,小乔丹14分15篮板,东契奇13分5篮板6助攻,15胜12负的独行侠和西部第八的国王战绩持平。

沃伦为太阳队得到个人赛季新高30分,阿里扎13分8篮板5助攻,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17分,杰克逊14分8篮板,太阳队在结束十连败的同时,终于赢得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不过他们依然以5胜24负“稳居”西部倒数第一。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