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在仰望克洛普:他的荣誉墙快塌了 曼联整整落后16分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当特别的一个,上周末在朋友的陪同下大声疾呼他过往取得的成就时,荣誉墙上的油漆已经开始剥落了”。

这是《太阳报》在本周末双红会前发布的一篇评论文章的开头语,而这个很不客气的开头语,旨在影射如今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现在已经没有让媒体与球迷赞叹的部署,让对手胆寒胆寒的体系了。《太阳报》毫不客气地对穆里尼奥以及他的对手克洛普进行了点评,并直言如果在本周末的双红会中输球,他就被对手们甩远了。

穆里尼奥已经落后克洛普16个积分

“穆里尼奥前些年赢得了很多,他如今不断在强调这些东西。何塞-穆里尼奥此前赢得了25项奖杯的冠军(包括超级杯、社区盾等赛事)的冠军,从职业生涯的总体来看,他比克洛普、波切蒂诺这些主帅都成功。这也是他被聘用为曼联主帅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他如今希望能得到尊重的内心依仗。”

《太阳报》的点评很公正但是也观点犀利,只是,在该媒体看来,穆里尼奥如今不断让人们意识到他此前多么成功,并尊重他,更体现了他如今的“孱弱”,尤其是跟利物浦比较起来。

本周末,曼联将客场挑战利物浦,而且,是带着落后对手16分的分差来到安菲尔德球场。只是,如今的英超赛场,太多的人已经开始为克洛普着迷。这位性格主帅不仅为利物浦打上了自己的烙印,而且还让这支球队有着让别人更加恐怖的战斗力。可以说,克洛普已经在英格兰足坛拥有了自己的地位,而利物浦也已经成为一支让人信服的强大球队。

剩下的,就是利物浦需要在英超等赛事中有所斩获。

此前在欧冠、欧联杯、联赛杯赛事中取得的亚军,是克洛普球队进行蜕变的积累,也是他们在克洛普手下变得更强的体现。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还没有输球,即便是在联赛杯赛事中被切尔西淘汰,但是他们如今也足以优秀。

克洛普的球队更值得被尊重

曼联与穆里尼奥,原本是更加可能获得成功一方,这一点,曾被很多很多人看好。但是如今看来,在执教曼联的第三个赛季,穆里尼奥也不可能赢得联赛冠军了。穆里尼奥的联赛夺冠定律已经失效,而曼联此前的王者地位,也由岌岌可危变得遥不可及。

克洛普有过挑落王者的先例,当他执教多特蒙德时,他曾率队将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压迫的“无法呼吸”。而且,除了克洛普之外,利物浦如今阵中有5名球员有过联赛联赛夺冠的经验,这对于他们来说,十分关键:

范迪克(苏超)、维纳尔杜姆(荷甲)、米尔纳(英超)、马内(奥地利)、萨拉赫(瑞士),而这5名球员,是如今利物浦的核心。

此番双红会,不仅仅是曼联与利物浦这对宿敌之间的对决,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挑战者痛击没落王者从而获得底气与决心去冲击王座的机会。一旦利物浦战胜曼联,那么,克洛普甩开穆里尼奥、利物浦冲击冠军王座的倒计时就可以开始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