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些长期未打过季后赛的MLB球员:他们曾荣誉满身却长期无缘

腾讯体育讯 NBA球迷总是调侃曾经的保罗摸不到西决的地板,但是和季后赛门槛都摸不到的球员相比,保罗是何其的幸运。本赛季NFL球队圣徒队表现强势,早早就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34岁的老将布兰登-马绍尔刚在12月从熊队来到球队,他在历经13个赛季,178场常规赛后,终于摸到了季后赛的草坪。

如果说没拿到世界冠军只是让人感到遗憾,那么没打过季后赛就很让人郁闷了,而一个在MLB屹立多年不倒的明星球员居然也没打过季后赛,其中的苦闷可想而知。

一个球员可以在MLB效力多年,足以证明他绝非等闲之辈。而身怀绝技,却因为种种迟迟打不了季后赛,自然是让人惋惜的。今年我们就来盘点一下,MLB历史上最长时间无缘季后赛的5大球员。

弗吉-詹金斯(19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很难想象,一位名人堂级别的投手,居然一生都没有打过季后赛。3次全明星,2次胜投王,一次赛扬将,一次三振王。这是詹金斯在MLB留下的荣誉,他的职业生涯1965年从费城人起步,一直到1983年结束。19个赛季,先后效力了6支球队,却一场季后赛都没登板,只能说詹金斯实在是时运不济吧。生涯267胜的他还创下了加拿大球员在MLB的胜投记录。比较遗憾的是1976和1977年,他在红袜队都没打入季后赛,特别是在1977赛季红袜取得97胜,但是依然无缘季后赛。

厄尼-班克斯(19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如果说詹金斯打不了季后赛是没找到好的东家,班克斯这位小熊队历史上传奇的外野手就是太专一了。这位小熊队历史上首位黑人球员,把职业生涯都贡献给了小熊队,从1953年到1971年,19个赛季,出赛2528场,却未曾在季后赛出赛一场。如果我们从出赛场数的指标来衡量,他就是联盟历史上无季后赛经验出场最多的球员。事实上那个时期也是小熊队历史上比较灰暗的时期。

罗恩-桑托(1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又是小熊队!罗恩-桑托没有像班克斯那样把自己的季后赛门票都压在小熊队身上,但是他把自己的职业生涯贡献给了芝加哥。1960~1973年14个赛季他在小熊队效力,1974年也许是预感不妙的他来到了白袜,但是依然无缘季后赛。这位9次入选全明星,5次金手套将的传奇只能带着生涯无季后赛出场的遗憾退役。1969年他曾和季后赛无限接近,然而球队在赛季最后的26场比赛中输了18场,最终被大都会队取代了季后赛的名额。

亚当-迪恩 (1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白袜队重炮,亚当-迪恩生涯也没有打过季后赛。但是有些争议的是,他在2014是运动家队的一员,当时运动家队是打入了外卡,但是他在外卡赛中没有出场,所以事实上他也没有在季后赛上场过。迪恩2001~2014年14个赛季都没有参加过季后赛,先后辗转了5个球队,但是运气实在没有站在他这一边。他曾两次如果全明星,还入选了红人队的名人堂。

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 (1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水手队保持着目前联盟最长时间无缘季后赛的纪录,这坑惨了队中许多好手,而被坑的最惨的就是他们的王牌先发“国王”埃尔南德斯。2005年进入MLB的他,已经6次入选全明星,拿过一次赛扬,可以说是年年表现出色,贡献出了无数精彩瞬间,却始终无缘季后赛。32岁的他目前还算是当打之年,如果水手队还是没有起色,恐怕埃尔南德斯在榜单上的名次还要在往前提升了。

埃尔南德斯和迪恩都效力于MLB30支球队的时代,和另外三位前辈相比,他们面对的对手更多,季后赛竞争也更激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有更多的理由来为自己解脱。但是既然都来到了MLB谁不想打季后赛呢?和其它四位前辈相比,还有若干年投球时间的埃尔南德斯到底是跳槽到强敌,还是在水手队等待破冰季后赛的机会呢?另外,小熊队真是害人不浅!

(ghos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