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获得2018年优秀体育运动队奖

2018年12月14日12: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被SportTechie网站授予2018年优秀体育运动队奖。

巴萨获得2018年优秀体育运动队奖

这是由SportTechie网站评选的一年一度的奖项,三支球队获得了过去一个年度的优秀体育运动队奖。除了巴萨之外,另外两支球队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和全美曲棍球联盟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

对巴萨,该网站给出了这样的评语:“当全世界的球队都依靠科技来获得竞争优势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作为一个组织脱颖而出,他们不仅利用科技来达到其自身的优势,而且还把这些内容用来提高整个足球运动的进步,甚至涉及了更多的体育运动领域。”

过去一年在体育技术领域,巴萨与国际足联取得了深度合作,参与建立技术标准,推动了运动员比赛数据采集系统,优化了运动员康复辅助项目,以及在多项体育领域举办了会议和座谈会。巴萨还成立了体育技术创新中心,该部门作为一个研究机构,其使命是进一步加强巴萨与世界体育科研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