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年榜眼被主帅排除轮换 这是躺拿2000万年薪?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文/Malika Andrew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尽管贾巴里-帕克拿着两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如今他将不再是公牛常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

贾巴里-帕克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帕克将不再是公牛常规轮换阵容的一部分。消息人士表示,公牛今天将在墨西哥城对阵魔术,由于钱德勒-哈奇森缺阵,帕克得到了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的机会,但是他不要再指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帕克是芝加哥本地人,他在今年夏天与公牛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初期帕克在公牛担任替补,之后由于他们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他得到了以大前锋身份进入首发阵容的机会,他更喜欢那个位置,那是他之前在雄鹿的时候担任的位置。

在12月2日,劳尔-马尔卡宁恢复健康进入首发阵容,帕克再次回到替补阵容。然后公牛更换主教练,解雇了弗雷德-霍伊博格,并提拔首席助理教练吉姆-博伊兰为新的主教练。

博伊兰上任不久,他会见了公牛所有球员,并与球员们讨论了各自在球队中的角色。博伊兰尝试在大前锋和小前锋这两个位置使用帕克,他说帕克在这两个位置上取得了大踏步的进步。“帕克一直很棒,”博伊兰说,“他明白自己的角色,他想帮助球队赢球。这就是我要他做的事情。”

帕克现年23岁,他是2014年的榜眼秀,由于他跌出常规轮换阵容,公牛不太可能执行他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帕克和他的经纪人没有就潜在的买断进行任何对话,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对话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帕克本赛季为公牛打了2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8分、7.1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6%。

公牛经历了动荡的一周,在以77-133输给凯尔特人56分之后,球员对博伊兰产生了一些不满情绪,他们第二天用召开球员会议的方式取代了训练。公牛后来还成立了一个球员领袖委员会,这个委员会负责与教练组进行沟通。

在博伊兰上任的10天里,公牛没有休息过一天,虽然他的要求很严格,可是有些公牛球员却认为太过分了。然而博伊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改变自己的执教方法。“我非常认真地接受了别人给我提出的一些建议,不过我还是会坚持我自己的执教方式。”博伊兰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