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迎本赛季首秀 接下来会是考辛斯波神吗?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ESPN报道,因左脚踝手术缺席了26场比赛后,诺维茨基在独行侠客场对太阳一战中迎来2018-19赛季首秀。在诺天王之后,还会有哪些因伤休战的球员,将迎来他们本赛季的首演?

考辛斯

伤病:跟腱撕裂

上一次登场:2018年1月27日

考辛斯仍处于恢复中,勇士主教练科尔告诉记者,球队目前还没有考辛斯的复出时间表,因为考辛斯还没有为上场打球做好准备。“他需要对自己的跟腱,状态、节奏等方方面面有信心,”科尔说,“我们不会操之过急,球队会帮助他完成康复计划。”

考辛斯在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可以上场打球,但他和球队都希望能够调整到更理想的状态后再出战。“我的意思是,如果是对于我至关重要的比赛,我可以上场打一打。”考辛斯说。

迈克尔-波特

伤病:背部手术

上一次登场:2018年3月17日(NCAA)

在上赛季效力密苏里大学之前,波特被认为稳进NBA选秀前五,但因为背部手术,他在2017-18赛季的NCAA比赛中仅出战3场,这导致波特的选秀顺位滑落到第14位。

波特本赛季在NBA尚未登场,掘金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波特的时候,知道他可能缺席整个赛季,但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从波特最近的恢复情况来看,他的康复进度还是令人欣慰的。

“处于背部手术后恢复期的波特,正在丹佛训练,看过他训练表现的人,都对他的状态留下深刻印象,”温德霍斯特写道,“波特在马克-普莱斯教练指导下练习投篮,他在三分投射上的训练表现,让球队都感到惊讶。波特何时能迎来NBA生涯首秀暂无时间表,掘金饱受伤病困扰,米尔萨普、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都伤停,若是波特能够上场,有助于掘金减轻伤病带来的消极影响。”

波尔津吉斯

伤病:前交叉韧带撕裂

上一次登场:2018年2月7日

距离波尔津吉斯膝盖受伤已经过去了10个月,但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我们何时能够看到他重返赛场。最近一次得到来自官方的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恢复信息还是在上个月,尼克斯主教练菲兹戴尔透露波尔津吉斯能够进行慢跑,而波尔津吉斯本人则在Instagram晒出了冲刺跑练习的视频。“这种伤病是需要花时间处理的,我们要确保没有问题。”菲兹戴尔说。

波尔津吉斯的密友之一,前尼克斯球员,目前效力黄蜂的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记者:“加速恢复,争取早日上场是不妥当的,我认为当他感觉已经恢复到位,他就会回来的。”

安德烈-罗伯森

伤病:髌韧带断裂

上一次登场:2018年1月28日

罗伯森在恢复过程中饱受挫折,先是在季前赛的时候再次接受手术,这令的他康复时间又增加了两个月,然后他在训练中左膝出现了撕脱性骨折,这令他还要至少休息6周。罗伯森将在2019年1月中旬接受复查,到时候他伤停时长已接近一整年。

扎伊尔-史密斯

伤病:脚部骨折/过敏反应

上一次登场:2018年8月7日(球员发展训练营)

对于2018年16号秀来说,NBA生涯的开端很艰难。这位76人新秀先是左脚骨折,原本预计在圣诞节左右复出,但他又因为在训练营期间,吃了芝麻出现过敏反应。

在11月的时候,有报道称史密斯因为伤病造成体重减少了二十多磅,有可能整个赛季缺席。最新的消息是史密斯开始恢复跑步训练,76人计划让史密斯去发展联盟参加训练,帮助他恢复状态。

小托马斯

伤病:臀部受伤

上一次登场:2018年3月23日

小托马斯上赛季只打了32场比赛,他在休赛期与掘金签约,希望能够迎来生涯复兴,再次向大合同发起冲击。然而,由于臀伤迟迟不能痊愈,小托马斯本赛季还没有上过场,目前还不知道他何时能够迎来加盟掘金后的首场比赛。

迪昂-维特斯

伤病:脚踝

上一次登场:2017年12月23日

维特斯已经接近伤停一年,他最初是在2017年12月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一个月后接受了手术赛季报销,在2018年9月球队训练营开启时,维特斯并未做好复出准备。

“直到队医和训练师确认迪昂已经恢复到可以参赛的水平,他才会重返赛场,”热火总裁莱利说。11月的时候,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在维特斯复出时间表方面没有新的消息。热火最近在经历客场之旅,维特斯并没有随队。

朗尼-沃克

伤病:半月板撕裂

上一次登场:2018年10月7日

沃克在季前赛受伤,这位2018年18号秀正在马刺的发展联盟球队锻炼,为复出做准备。在代表马刺发展联盟球队参加的5场比赛中,沃克场均得到15.2分,投篮命中率为46.4%。

“感觉我又是以前的那个朗尼-沃克了,”沃克在11月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需要做的是继续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争取每天都取得进步。”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