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姆蒂蒂一周内决定是否手术 喉舌:不加薪就开刀?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未来一周乌姆蒂蒂和巴萨将分别做出各自的决定,乌姆蒂蒂将决定是否需要做手术,巴萨则不得不决定是否有必要在冬季转会窗期间购买一名中后卫。

乌姆蒂蒂将决定是否手术

效力巴萨的法国中后卫乌姆蒂蒂正在卡塔尔的多哈接受按摩治疗,用来康复他受伤的左膝。巴萨方面派出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乌姆蒂蒂接受这次治疗。巴萨医疗组认为乌姆蒂蒂不需要做手术,但乌姆蒂蒂始终坚持自己的膝盖经常疼痛且渴望做手术。

《世界体育报》指出,乌姆蒂蒂原本完全可以留在巴塞罗那完成康复性锻炼,但他固执地飞到了卡塔尔去做按摩,这件事本身就是在跟巴萨方面做斗争,原因是巴萨打算购买阿贾克斯中后卫德里赫特。

巴萨喉舌认为乌姆蒂蒂的心态并不难解剖。如果巴萨决定买德里赫特,则乌姆蒂蒂就要做手术了,如此一来巴萨就不能在冬窗卖了他;如果巴萨不买德里赫特,那么就必须给乌姆蒂蒂加薪,这位法国国脚将很快康复回到赛场。

乌姆蒂蒂不是第一次跟巴萨斗了。上赛季欧冠8强比赛期间,乌姆蒂蒂也闹过加薪。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0-3输给罗马,总比分4-4,因没有客场进球而遭淘汰。巴萨客场的3个丢球,2球是乌姆蒂蒂涉嫌眼神防守,另1球是乌姆蒂蒂防守时跑到了不该他防的位置,赛后皮克和布斯克茨在返程的飞机上当面质问乌姆蒂蒂。

如今这事,与其说巴萨是否有必要买德里赫特,不如说巴萨敢不敢买德里赫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