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德拉季奇盼尽快复出:助黎巴嫩打进世界杯

阿拉基期待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黎巴嫩球星,有着“亚洲德拉季奇”之称的阿拉基计划在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复出,以实现自己的篮球世界杯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去参加篮球世界杯,”阿拉基表示,这名亚洲的顶尖控卫在今年早些时候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于是缺席了好几个窗口期的比赛,现在他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所效力的俱乐部和国家队中。

这名24岁的球员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新回到赛场了,而黎巴嫩也确实需要阿拉基的回归,如果他能够尽快回到国家队的话,那么将会对黎巴嫩的战绩起到极大的提升作用,毕竟黎巴嫩现在能不能打进世界杯还悬而未决,他们需要全力以赴。

在因伤退出国家队之前,阿拉基场均能够砍下16.5分3.8个篮板6.3次助攻和2记抢断,在得分和组织方面都有上乘的表现。

目前黎巴嫩以6胜4负的战绩排名亚太区E组的第三名,只有两个组各自的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才能进军明年的中国世界杯,而F组的第三名日本男篮的战绩也是6胜4负,因此竞争非常激烈。

明年2月22日,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将打响,黎巴嫩将与已经晋级的新西兰交手,三天之后,黎巴嫩将迎战同样提前出线的韩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