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疑似告别拜仁:某些决定很难做 但这就是人生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在接受德国体育电视一台(Sport1)记者采访时,法国边锋弗兰克-里贝里暗示称,自己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这还是“刀疤”第一次做出离开巴伐利亚豪门的暗示。

里贝里疑似向拜仁告别

里贝里与拜仁慕尼黑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将已经年满36岁。现在看来,拜仁慕尼黑不太可能与里贝里续签新合约,而这名巴伐利亚豪门的功勋边锋也暗示称,他有可能会与德甲豪门分道扬镳。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3战平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赛后里贝里在接受德国体育电视一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球队的续约问题,当时这位法国边锋说道:“我们都必须要等待,不过现在看来,双方都对此并不太担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拜仁慕尼黑为我做出的一切,而且一直以来我都绝对忠诚、百分之一百的尊重这件战袍。此外,我当然也不会忘记俱乐部管理层和球迷。做出某些决定的确非常艰难,但这就是足球人生。”

这是里贝里第一次暗示自己行将告别拜仁慕尼黑,该名法国前锋在谈到合同问题时的措辞,与以往任何时候都截然不同。德国体育电视一台分析指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最近都暗示称,巴伐利亚豪门不会再次选择与里贝里续约,“俱乐部高层应该会做出与今年春天相反的决定,当时里贝里得到了一份新合约”。

与里贝里不同的是,拜仁慕尼黑另外一位功勋老臣、荷兰边锋罗本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继续留在巴伐利亚豪门踢球。不过迄今为止,罗本到底是在明年夏天就正式退役,还是返回祖国荷兰再踢一两年、然后才挂靴,现在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明年夏天退役”的问题时,里贝里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当时这位法国老将说道:“我还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我的身体机能告诉我说,‘你还没问题’。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我已经打拼了将近20个年头,其中有12年都是在拜仁慕尼黑度过的,然而即便如此,退役依然不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至少现阶段不是。”

在里贝里人生中的困难时期内,拜仁慕尼黑始终坚定的支持着这个法国人,对此他感到无比的感恩;此外,萨利哈米季奇也放出话来称,他愿意与里贝里联手管理巴伐利亚豪门。然而尽管如此,里贝里却并不愿意多谈退役后是否加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管理层的话题,他说:“退役后的事情,我还没有多想。现在我的感觉挺不错,虽然几个月以后我就年满36岁了,然而我依然能够踢出高质量的比赛,也依然乐在其中。感谢上帝,本赛季我伤病不多,这种感觉很棒。”

拜仁慕尼黑中后场多面手、奥地利国脚大卫-阿拉巴明确表示,他坚信里贝里依然能够保持在巅峰状态。阿拉巴说道:“每个人都看到了里贝里的身体状态,在每一堂训练课上,他依然还能全力付出。而且时至今日,里贝里依然是拜仁慕尼黑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现在到明年夏天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至于里贝里的未来,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感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