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裁判赛后向广厦承认错判 郭艾伦辱骂队友成球霸

关键判罚引争议

“输了就是输了,非常遗憾。”广厦主帅李春江在转播镜头前强忍着情绪,球队在主场95比100不敌卫冕冠军辽宁队,没能报去年总决赛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

“4比0!4比0!”现场的辽宁球迷用总决赛的比分挑衅广厦球迷,引发一阵骚动,现场DJ赶紧提醒球迷低调离场,再加上安保人员的维护,从而避免了一场冲突。

激烈 郭艾伦竟“问候”队友

除了球员外,本场比赛最忙的当属场边的“擦地哥”,他们一次次地冲进场内,擦拭球员倒地扑球而留下的汗渍。可见,这场总决赛重演有多么激烈。

更令人吃惊的是,激烈的战况还让郭艾伦当场“问候”队友丛明晨,要知道就连国家队的“大哥”易建联也很少在俱乐部中辱骂小弟。

当时,郭艾伦往左侧底角传球,丛明晨上提,双方没形成默契,皮球飞出界外,郭艾伦记上一次失误。郭艾伦当即“爆炸”,边跺脚往回走边冲丛明晨比划着,嘴里还嚷嚷着,抱怨丛明晨。后者一脸无辜,挠挠头,随即被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换下。刚坐到替补席上,郭艾伦还是不依不饶,嘴里骂着难听的脏话。

对于郭艾伦的过分行为,郭士强没任何表示,足以证明郭艾伦的球霸地位。

争议 刘铮得分变争球改变战局

最后3分钟,广厦落后辽宁队12分,球队展现了顽强的精神,迅速将分差迫近到3分。可就是在如此紧要的关头,刘铮在篮下从对手手中夺走皮球,将球打进,结果视线完全被遮挡的底线裁判响起哨声,认定争球在先进球无效。

广厦教练组当即提起抗议,但裁判的判罚已经无法更改,同样无法更改的是比赛走势,最终广厦5分落败。终场哨声响起后,有记者同行听见,裁判向广厦教练组道歉承认错判,可惜已经无济于事。

本赛季几名名哨“退役”,裁判的整体水平下滑是不争的事实。

遗憾 福特森的手感依旧冰凉

体育馆的暖气足到让球迷脱去外套,但福特森的手感却冷如冰窖,三分球9投1中。这似乎已经成为了福特森的常态,有点向前NBA球星朗多的趋势发展,有突破没投篮。

辽宁队看中了广厦这个软肋,大胆地收缩防守,在防守福特森的挡拆时,也宁愿舍弃外线的空间,放他投篮。而福特森越投越没谱,直到自己都发怵,陷入恶性循环。

韩德君就站在篮下,福特森的突破也变得费劲。全场比赛,福特森出手24次,只得到16分。如果福特森不尽快找回自己的手感,接下来广厦在面对强队时,恐将都会遇到昨晚这样的尴尬。

时报记者 黄成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