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W官宣中单Doinb离队去向成疑 初代侠客散落天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RW电竞俱乐部发布中单选手Doinb(金泰相,韩籍)离队声明。截至目前,初代侠盗勇士中单Doinb、AD Smlz和打野Flawless皆已离队。

RWDoinb离队声明

原文如下:

在充分尊重选手自身意愿的情况下,RW俱乐部与Doinb选手达成一致,新赛季Doinb选手将不再代表RW俱乐部征战。

感谢初代侠盗勇士金泰相的付出与努力,希望金咕咕能早日实现世界赛梦想!

For Win For The Dream,Super Carry Doinb!

Doinb

接受采访澄清退役传闻 S系列赛是梦想

此前关于Doinb退役传闻不断,作为LPL人气最高的中单之一,再加上热烈活泼的性格,Doinb可以称得上是“直播鬼才”。相比于职业的道路,直播算是非常轻松的一个职业,并且收入并不会比职业选手低。

但是Doinb亲自在采访中回应,自己不会选择退役,进入S系列赛一直是自己的梦想。缺席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也只是因为伤病问题,新赛季Doinb也提到,在积极治疗伤病的同时,多花时间陪陪家人,如果康复了,依然会选择继续留在LPL的舞台上。

此外Doinb还提到,根据LPL赛区的外援规则,明年是自己在LPL的第四年,所以也将正式成为LPL的“本土选手”,字里行间中Doinb都表现出自己对LPL的喜爱。并且Doinb再度提到,进S系列赛一直是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梦想,接下来会积极治疗自己的伤病,重新做回Super Carry Doinb!

然而,对于RW粉丝来说,幸运的是Doinb并不会退役,舞台上依旧会有他的影子。但不幸的是,此后再无RW.Doinb。

职业起步于LPL 几经磨难逆风Carry

Doinb职业生涯起步注册于LPL赛区,首先效力于“彩虹战队”QG,并且带领队伍成功打进LPL,以黑马姿态斩落不少强势战队,也因为“多彩”的发色和强劲的实力,吸引到观众的注意。

Doinb和打野Swift一时间被冠以“中野代练”的名号,两人顶级的个人实力,加上默契的配合,战队成绩一路上升,甚至一度领跑积分榜。

然而平静之下却突然传出Doinb和Swift矛盾已经到了“无法同处一个赛场”的地步,Doinb也被战队放弃,最终经历了俱乐部转手交易,又回到了QG战队,但此时已经被下放至LSPL赛场。

无数的LPL选手降至LSPL后,就深陷次级联赛的泥淖中,再也无法回到顶级赛场之上,然而,Doinb却未曾消沉,以绝对的统治力带领队伍仅用半年时间就重返LPL。

此后再度经过交易,QG俱乐部更名为JDG电子竞技俱乐部。Doinb作为队伍的绝对核心,几乎已一己之力率领着彼时还很年轻的队伍前进。但是成绩却并不理想,一度陷入“一胜难求”的尴尬境遇。尽管如此,Doinb还是凭借自己的表现,拿到了那年的常规赛最佳中单的荣誉。

2018赛季开始之初,RW战队强势进入LPL。连续的交易使队伍迅速跻身LPL前列,就像一支“复仇者联盟”,全队都带着证明自己的欲望,队伍活泼热烈的Doinb和沉默寡言的Smlz也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观众和粉丝也都在期待这样的双C之间,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尽管性格天差之别,但是目标却极为一致,S系列赛都是他们奋战多年却未曾触及的梦想。

春季赛之初,新军RW就显现出作为强队的实力,在拥有Smlz这种顶尖AD之后,Doinb游走支援以及“功能性中单”的作用也被完全释放出来。季后赛甚至战胜了iG战队。洲际赛上LPL1-2落后于LCK之时,RW战队临危受命,Doinb一手中单克烈冲阵打法成功扳倒韩国霸主KZ,赛后Doinb更是激动的高举双拳,仰天呐喊。

夏季赛Doinb继续保持了顶级中单的水准,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LPL最佳阵容的“第二阵容”。然而在争夺全球总决赛门票的最后阶段,RW战队状态却出现异常,实力突然下滑,资格赛中不敌EDG战队,初代侠盗勇士遗憾落幕。

新赛季何去何从 流言传出或加盟FPX

关于Doinb选手接下来的去向,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有极大的可能会加盟FPX战队。前FPX战队中单Bing选手在直播时也曾提到,下赛季或许会由Doinb担任战队首发中单。此后,微博上有相关人员再次爆出Doinb将加盟FPX的消息,连续的爆料也是传闻逐渐清晰起来。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LPL中上游的队伍中,FPX或许是Doinb最为合适的选择。队内中单位置老将Cool此前不久离队,中单位置缺少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Doinb的的个人能力和指挥能力也或许对于FPX这支队伍产生较大的提升。

此外,Doinb在JDG战队时期的经历和表现,也或许是FPX看中他的重要一点。极强的沟通能力以及对于比赛细节的处理能力,对于诸如FPX这种队员个人能力很强却默契不足,成绩徘徊于中游的队伍来说,或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