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铁卫自宣和球队续约一年 将继续留中超闯荡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天津泰达外援巴斯蒂安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已经和泰达续约到2019赛季结束,他将继续留在中国闯荡。

巴斯蒂安斯今年29岁,左脚选手,可以踢中后卫、边后卫以及边锋,是一位多面手。巴斯蒂安斯曾经在波鸿、多特蒙德、诺丁汉森林青训营接受训练,职业生涯开始于诺丁汉森林,也效力过弗莱堡、柏林赫塔、波鸿等俱乐部。

今年冬季转会窗,巴斯蒂安斯正式加盟泰达,根据媒体报道,这名德乙中卫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巴斯蒂安斯的兄弟是施蒂利克的女婿,也就是说他和泰达主帅有点亲戚关系。

上赛季巴斯蒂安斯是泰达绝对主力,他代表球队在中超出场29次,打进1球,表现得到了泰达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巴斯蒂安斯表示:“和泰达续约到2019年,我还会留在中国闯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