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2-2不败出线 威廉吉鲁任意球建功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L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2战平维迪奥顿,威廉任意球首开纪录,阿姆帕杜自摆乌龙,内戈下半场帮主队反超比分,吉鲁任意球建功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不败出线:虽然本轮在客场被对手逼平,但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切尔西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轻松出线。
  2. 切尔西两粒进球都来自直接任意球:今天切尔西的两粒进球都是来自直接任意球,上半场威廉任意球直接建功,下半场吉鲁也非常罕见的罚进了直接任意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的进球功臣威廉,巴西人上半场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这是他加盟切尔西后打进的第10个直接任意球,在同期比队内任何球员进的直接任意球都要多。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尼科洛夫禁区左侧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左脚抽射却偏出了球门左侧;4分钟后,威廉开出左侧角球,莫拉塔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直奔球门右下角,门将侧身扑救将球得到。

第23分钟,尼科洛夫分球,内戈禁区前沿得球转身抽射,但他这脚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卡巴列罗轻松没收。

第30分钟,威廉赢得禁区弧前的任意球机会,巴西人亲自主罚右脚兜射,皮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右侧,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32分钟,维迪奥顿开出右侧角球,米拉诺夫前点头球摆渡,阿姆帕杜门前近距离的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1-1!

第41分钟,奥多伊前场右侧下底传中,莫拉塔前点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内戈禁区中路右脚抽射,卡巴列罗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6分钟,米拉诺夫中场带球突进到前场左侧,随后他将球斜传禁区,禁区右侧的内戈无人防守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维迪奥顿2-1反超比分。

第59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沿分球,奥多伊禁区左侧右脚兜射,皮球被门将飞身得到;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将前场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吉鲁禁区左侧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突入禁区,但他随后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奥多伊禁区左侧横传,另一侧的佩德罗胸部停球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75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吉鲁主罚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2-2!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2-2,但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7次射门,这比对手多出了11次,5次射正也比对方高出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6%,11次角球比对手多了8次,687次传球更是多出了470次。

出场阵容:

维迪奥顿:

门将:74号科瓦西科

后卫:5号菲奥拉、23号朱哈兹、3号维尼修斯、22号斯托皮拉

中场:8号哈季奇(85'帕特考伊)、11号内戈、19号尼科洛夫

前锋:77号米拉诺夫(81'科瓦奇)、9号胡斯蒂(81'霍吉奇)、44号谢波维奇

切尔西:

门将:13号卡巴列罗

后卫:21号赞帕科斯塔、27号克里斯滕森、44号阿姆帕杜、33号埃莫森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8号巴克利、12号奇克

前锋:22号威廉(55'佩德罗)、20号奥多伊、29号莫拉塔(45'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