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被猛龙横扫并不意味什么 总决赛将是0-0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勇士在总决赛预演中惨败猛龙,不过,在库里看来,常规赛和季后赛完全是两码事,他坦言,被猛龙横扫并不意味着什么,一旦两队在总决赛相遇,一切都将变得不同。

勇士和猛龙的对决在之前被认为是总决赛预演,然而这场比赛却呈现出一边倒,最终勇士93-113败北,对于这场失利,库里并没有特别深刻的体会,他也谈到了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差别。

“我们会记住和他们对决时的场景,但从现在开始,一切都是0-0,横扫并不意味着什么,季后赛才是最闪亮的舞台,到了那时,一切都将会变得完全不同,我们会记住这一晚的失利,当时的情况非常艰难,但如果在总决赛相遇,他们不会因为常规赛交锋战绩获得任何加分。”库里说道。

两支球队在11月30日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猛龙凭借加时以131-128险胜勇士,不过,在当场比赛里,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因伤缺席比赛,杜兰特疯狂拿到51分未能拯救球队。

然而,在第二次碰面中,勇士四巨头全部出战,猛龙核心莱昂纳德却因为臀部伤势缺席,但凭借着出色的进攻以及强硬的防守,猛龙再度笑到了最后,他们全场有效限制了勇士外线投篮,库里、克雷-汤普森和格林合计在三分线外16投2中,三人一共只拿到了26分。

勇士全场只得到93分,他们显然打出了一场非常规的比赛,这创造了库里、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同时在场的第四低得分纪录。

对于勇士而言,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一直陷入起伏,除了库里和格林在赛季开局遭遇伤病之外,杜兰特还曾和格林闹过内讧,这也让勇士的三连冠之路充满了荆棘。

不过,即便本赛季的状况足够糟糕,勇士目前仍然排在西部第二,仅仅落后于掘金,放眼整个联盟,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顶级球星的配置上和勇士相提并论,况且,目前,勇士还有一个巨头正在康复,过不了多久,考辛斯就将会复出亮相,届时,勇士在内外线均拥有豪华的进攻武器,对手的防守难度也会变得更大。

猛龙本赛季因为莱昂纳德的到来变成了争冠热门,他们目前以23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但勇士还是那支勇士,正如库里所言,到了总决赛,一切都将重新洗牌。勇士的终极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他们也会为了这个目标而继续努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