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国女排队长泰国喜获一子 40岁冯坤升级当母亲

腾讯体育讯 恭喜冯坤,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队长冯坤于12月12日,在泰国诞下她和老公加提蓬的第一个孩子,母子平安,孩子体重约6斤半。

冯坤泰国产子体重6斤半

本周三(12月12日)晚上11点半左右,冯坤在泰国曼谷康民国际医院生下了孩子,母子平安。婴儿的出生体重为3240克,约6斤半。

社交媒体上已经有冯坤当妈妈后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除了刚刚出生的小宝宝,她的丈夫也守护在一旁,同时还有与家人、朋友一起的合照。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恭喜冯坤当妈妈了”、“40岁高龄产妇,真不容易啊”、“中国女排大喜事,冯坤终于有宝宝了”、“看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福”。

社交媒体有冯坤产子照片

24岁当上中国女排队长

冯坤,1978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身为主力二传,提、跑、滑、接各种动作行云流水,这些都离不开她自小的训练。其实也是阴差阳错,原本训练田径冯坤在家人的支持下选择了排球,并在郎平老师的启蒙教练的推荐下,小小年纪就被选入了北京女子排球一队,排球生涯自此开始。

冯坤16岁入选了国青队,在2001年最新一届中国女排大名单上,主教练陈忠和让23岁的冯坤当主力二传,一年后担任中国女排队长。

在2003年女排世界杯上,中国女排以11连胜的战绩,夺回了阔别17年之久的世界冠军,冯坤荣膺“世界最佳二传手”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作为主力二传,冯坤在比赛中发挥至关重要,中国女排时隔20年再圆奥运金牌梦。北京奥运会上,冯坤和中国女排拿到了铜牌。

年龄不是问题情定加提蓬

年龄不是问题,这句话适用于一切。加提蓬,一个泰国“教父级”的精英男士,就被冯坤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每个人的注重点不同,排球是一个神奇的运动,两个陌生的人因此而捆绑在一起。同冯坤一样,加提蓬曾经也是一位男排选手,为泰国排球贡献了自己17年的光阴,后来更是转战排球领导,成为亚洲排坛的一位著名教练。

或许是都曾在排球队训练过,或许都注重内心的修养,在2014年的12月,两个幸福的人在泰国曼谷举行婚礼。而加提蓬也是非常的爱冯坤,为了能更好的了解中国,融入进她的家庭,他为了冯坤苦学中国文化,并在婚礼现场自弹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情真意满,感动冯坤。

2015年两人又在北京补办中式婚礼,但两人因各自工作原因常年分居两地,加提蓬曾短暂执教北京女排,可惜不算成功。而冯坤如此高龄一直没有孩子,也让喜爱她的球迷一度担心,如今好消息传来,大家都为他们送上祝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