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连胜终结:联赛输球很正常 大家总觉得赢是应该的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对阵吉林,本场吉林面对强大的广东,依靠着琼斯最后一节的逆天表现,最后吉林105-96击败广东,终结广东的十八连胜!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坦言,一直连胜的过程中,大家的期望值都很好,觉得赢球是理所应当,但其实并非如此。

“比赛的防守端做得一般,篮板球丢得比较多,这可能是输球的关键。”赛后在总结比赛的时候,杜锋这样说道。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很少有人能相信,排名较为靠后的吉林队,能够成为终结广东队连胜的“巨人杀手”。但杜锋表示,没有理所应当的赢球,而在结束了连胜之后,广东队也需要好好地进行总结。

“整个联赛不可能一直赢球嘛,输球很正常。联赛前可能没有任何人会想到,我们开局会打得那么顺利。可能一直顺利的时候,大家的期望值都会很高,觉得赢球是应该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在竞技体育中,球员的状态也好,感觉也好,都会有起伏。所以我觉得,输了,回去好好总结,还有更重要的比赛。”杜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