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卫不只穆帅缺!埃梅里渣叔更需要 枪手下轮竟仅剩一人可用

腾讯体育12月13日 穆里尼奥买中卫的话题渐渐已经成为了一个梗,在现实面前,如今可不止穆里尼奥缺乏中卫。目前对于中卫更缺的是利物浦和阿森纳,克洛普和埃梅里已经纷纷要求高层,在冬窗寻找中卫人选,缓解伤病危机。

随着赛季的深入,多线作战带来的伤病已经不可避免,这对运动员和球队来说都是残酷的。对利物浦和阿森纳来说,中卫的侵袭最为严重。

利物浦方面,先是戈麦斯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脚踝骨折,估计要恢复至少6周,但没料到的是,欧冠生死战虽然战胜那不勒斯晋级16强,但是又损耗了另一名中卫马蒂普,喀麦隆国脚遭遇锁骨骨折,同样需要休整1个多月的时间,也就是说,目前红军的正印中卫只剩下范迪克和洛夫伦两人,而洛夫伦也是刚刚从之前的伤病中恢复不久。

显然,这对利物浦是极为不利的。尤其是本季利物浦终于有了和曼城一决高下的资本,如果因为受伤不能坚持到底,将极为可惜。目前,利物浦还反超曼城一分占据略微的优势,这个时候,红军球迷只能祈福范迪克和洛夫伦不要再受伤病摧残,总不能让克洛普再让万金油米尔纳客串中卫吧。

而阿森纳方面,中卫更加告急。穆斯塔菲连续拉伤,霍尔丁已经赛季报销,本季打了前半赛季的两名主力中卫搭档纷纷倒下。此外,马夫罗帕诺斯一直处于受伤状态,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再下一轮对阵南安普敦又遭受停赛,埃梅里的球队简直倒霉透了。只有一个好消息,官方已经宣布科斯切尔尼受伤,已经半年没打正式比赛的阿森纳队长,竟然成了唯一一名健康的中卫人选。但是法国人的状态如何?是否可以适应埃梅里高强度的战术要求,还是个问题。

霍尔丁赛季报销

据英媒了解,克洛普和埃梅里已经被迫发出了引援信号,渣叔曾声称,一般不会在冬季引援,除非有一些疯狂的事情发生,如今疯狂的事情已来临,渣叔在上周戈麦斯受伤时就已呼吁紧急启动引援方案。对阿森纳来说同样如此,阿森纳高管桑列伊本来也不相信冬窗,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维尔贝克和霍尔丁赛季报销,以及中卫一连串的伤病,让阿森纳已经意识到冬窗进补的必要性。近来加里-卡希尔、拜利以及西班牙的后卫卡雷尔,都与阿森纳有一些传闻发生。

当然,曼联也好不到哪里去,红魔的中卫也受到了损伤,目前只有拜利和琼斯这对还算健康的中卫组合,斯莫林和罗霍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影响,而林德洛夫的伤病更重,而在昨晚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琼斯还打进了乌龙球,显然这对组合是不能令穆里尼奥满意的。

可以想象,冬窗中卫的市场价格必将会水涨船高。英超三大豪门如今都中卫告急,“买不到中卫”还会持续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