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两大妖王数据对比 阿森西奥被登贝莱完爆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阿森西奥被誉为是皇马的王储,他也有新C罗的绰号,但是一个明显的事实是,本赛季阿森西奥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数据上,他完全不如巴萨的超新星奥斯曼-登贝莱,两位西甲的妖星,在这个赛季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走势,这肯定会让弗洛伦蒂诺感到担心。

登贝莱本赛季数据完爆阿森西奥

阿森西奥加盟皇马的转会费是区区370万欧元,但是现在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估价是9000万欧元,从数据的对比来看,皇马显然在阿森西奥的交易上获益。然而,本赛季的阿森西奥却失去了他的光环。

在刚刚过去的欧冠比赛里,阿森西奥首发出场,但是他的发挥很一般,皇马也被中央陆军双杀。本赛季的西甲和欧冠比赛,阿森西奥出场了20次,但是仅仅打入1球,助攻了1次,这是不及格的。

巴萨的妖星奥斯曼-登贝莱则有梦幻的发挥,本赛季的西甲和欧冠赛场,登贝莱的贡献是8球4助攻,制造了12球,远胜于阿森西奥。

两人数据对比

如果仅仅对比两人在西甲的发挥的话,阿森西奥也不如登贝莱。法国球星在本赛季的西甲出场809分钟,打入了6球,助攻了3次,而阿森西奥在本赛季的西甲出场了926分钟,打入了1球,助攻了1次。登贝莱2次获得全场最佳球员,而阿森西奥1次也没有。Whoscored的评分来看,登贝莱在西甲的评分是7.49分,阿森西奥只有6.76分。

登贝莱是巴萨的未来,阿森西奥是皇马的未来,但是两人的发挥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也是皇马在本赛季的发挥不如巴萨的一个原因。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