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48+5+8+4领5人上双 上海擒同曦取两连胜

上海轻取同曦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上海在主场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顶住同曦的反扑,以111-103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上44-39领先,助攻上双方为18-17,失误上同曦13-10多于上海。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同曦55.4%-53.4%领先。三分球上,上海31.8%-31%领先。

球队数据上,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48分5篮板48助攻4抢断,斯科拉17分7篮板3助攻,罗汉琛1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王潼15分11篮板2盖帽,张兆旭10分10篮板2盖帽;同曦队2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35分2篮板5助攻3抢断,奥斯汀31分6篮板2助攻4盖帽,郭一飞9分4篮板,于长春8分4篮板,张财宝8分8篮板5助攻。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带领上海两连胜

本场比赛,在上海多名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弗雷戴特依旧保持出色发挥,在同曦一度将比分缩小之际,他频繁带领上海打出进攻高潮,助上海取得两连胜。全场比赛他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并送出5篮板8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9次,上海取得8胜1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王潼送精彩暴扣

首节比赛,王潼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一次防守中他先是给约瑟夫-杨送上一记大帽,随后他接斯科拉助攻,送上一记强力暴扣,帮助上海扩大领先优势。

弗雷戴特连续三场砍40+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砍下48分,已经连续三场砍下40+的高分。

奥斯汀连续两场砍31分

本场比赛,奥斯汀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出色状态,全场比赛他砍下31分,连续两场比赛砍下31分,平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汉琛跳投率先得分,随后弗雷戴特外线3分出手命中,上海5-0开局。买尔丹突破上篮得手为同曦打破僵局,接着张财宝也送出一记3分,5-5。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于长春上篮得手,同曦10-11。

同曦连续出现失误,上海借机打了一波6-0,17-10。约瑟夫-杨突破上篮得手为同曦止血,但上海攻势猛烈,弗雷戴特再飙3分,随后斯科拉助攻王潼送出暴扣,上海26-15打停同曦。暂停回来,郭一飞命中一记3分,随后约瑟夫-杨转身跳投命中,21-28。首节战罢,上海28-22领先6分。

第二节比赛,奥斯汀和斯科拉分别为两队得分,24-30。罗汉琛上篮得手,随后弗雷戴特送出超远3分,上海35-24打停同曦。暂停回来,同曦进攻没有太大起色,上海继续攻势,随着弗雷戴特上篮得手,上海44-30领先14分。

同曦发动反击,打出一波9-2的进攻高潮,随着奥斯汀空接上篮得手,同曦将比分追至39-46。奥斯汀3分出手命中后,同曦进一步缩小分差,48-52。随后同曦出现失误,随着罗汉琛反击上篮得手,上海以56-48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同曦上来就打出一波6-0,将比分追至54-56。弗雷戴特连得4分为上海打破僵局,随着斯科拉突破上篮得手,上海62-56暂稳局势。同曦这边继续反击,奥斯汀送出一记3分,随后约瑟夫-杨快攻上篮得手,65-67。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紧咬,随着约瑟夫-杨突破上篮连得4分,同曦75-76打停上海。暂停回来,杨力上篮得手,同曦77-76反超比分。随后,王潼再送出一记扣篮,上海78-77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对攻,随着张财宝命中3分,双方战成82平。关键时刻,罗汉琛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弗雷戴特和王潼通过罚球拿下4分,上海一波7-0重新建立领先优势,91-84,但同曦很快又将比分追至91-93。

同曦失误不断,上海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2的高潮,104-93。最终,同曦无力回天,上海在主场以111-103战胜同曦。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张兆旭、蔡亮、罗汉琛、王潼

同曦:约瑟夫-杨、张财宝、于长春、郭一飞、买尔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12月15日同曦将赴客场挑战江苏,12月16日上海将赴客场挑战广州。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