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开赛第一大冷!广东18连胜遭终结 吉林三分雨擒八冠王

CBA开赛第一大冷!广东18连胜遭终结 吉林三分雨擒八冠王

广东负吉林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对阵吉林,本场吉林面对强大的广东,依靠着琼斯最后一节的逆天表现,最后吉林105-96击败广东,终结广东的十八连胜!本场比赛吉林神射柴长易缺席比赛,但吉林本场在前场篮板球19-8,处于绝对优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东篮板上44-55落后,助攻15-14领先,在投篮命中率广东44%,吉林方面为41%。三分球上,广东以26%-50%落后。

个人数据上,广东3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6分10篮板,德莱尼25分7篮板4抢断,威姆斯18分5篮板4助攻;吉林2人得分上双,琼斯40分6篮板5助攻,兰佩20分15篮板。

本场最佳:琼斯全场得到40分6篮板5助攻,成为CBA巨人杀手!

本场比赛琼斯出场40分钟得到40分6篮板5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吉林本土神射柴长易缺席比赛,琼斯作为吉林最强得分点,琼斯最后一节表现超神,不断突破造成杀伤,帮助吉林最后一节反超比分,广东众将拿琼斯毫无办法,琼斯扮演巨人杀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49次,广东队41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吉林终结对广东的15连败。

吉林神射缺阵

本场比赛吉林本土神射手柴长易缺席比赛,柴长易本赛季场均11.6分,场均贡献2.9个三分球。

吉林前场篮板完爆广东

本场吉林在篮板球拼抢上异常积极,在篮板球总数旗鼓相当的同时,前场篮板球以19-8完爆广东。

吉林三分雨打垮广东

本场虽然柴长易缺席比赛,但吉林仍然下起了三分雨!全场比赛投中16记三分球。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易建联持球上篮轻松打成为广东率先得到2分,琼斯强行上篮造成犯规,随后赵睿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但姜宇星回过来三分球回敬对手;吉林状态火热,琼斯上篮再次打成,吉林一波7-0打停广东,比分7-15。

暂停回来,广东通过调整找到状态,先是周鹏篮下造犯规罚篮得分,回头赵睿三分球乘胜追击,周鹏三分再中,广东打出一波11-2;最后姜伟泽连线兰佩打成,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24-24战平。

次节比赛开始,德莱尼反击一条龙打成为广东率先打开局面,兰佩手起刀落三分球反超比分,但广东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姜伟泽三分手感火热,两记三分球让吉林缩小分差,比分38-36。

吉林通过暂停调整,兰佩和琼斯连线为吉林连得5分,姜伟泽再一记三分命中,但广东不甘示弱,易建联联手双外援不断得分;最后阶段威姆斯奉献暴力扣篮,半场比赛结束,广东53-48领先。

易边再战,德莱尼扛着防守上篮打进为广东率先得到2分,琼斯连续得到4分咬住比分,易建联三分球命中再次把比分拉开,琼斯三分球回敬阿联;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德莱尼2+1打成,吉林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兰佩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拉回5分以内,随后周鹏内线造成杀伤,琼斯联手兰佩死咬比分,琼斯抓住反击打成2+1,吉林实现反超;德莱尼三分空心入网,威姆斯上篮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83-78领先。

末节较量,任骏飞连线易建联篮下打进为广东率先得到2分,随后吉林进攻端哑火,足足4分钟一分未得,广东抓住机会打出一波6-0;但随后琼斯一记三分命中,这也拉开了吉林的反击号角,最后阶段李安第六次犯规下场,但吉林在琼斯的逆天突破下,死咬住比分;反观广东根本防不住琼斯,琼斯连续突破反超比分,随后琼斯助攻姜宇星空切得手,广东喊出暂停!暂停回来琼斯依旧超神,三分空心入网,之后又抢到关键前场篮板,广东最后一分钟表现糟糕,丧失斗志的广东也没有了反超比赛的可能,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05-96击败广东。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任骏飞、易建联、周鹏、德莱尼

吉林:李安、姜宇星、琼斯、张彪、崔晋铭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0轮,12月15日焦点之战广东主场迎战广厦,12月15日吉林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辽宁。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