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建议齐达内:若想成为顶级教练 必须要来英超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的同胞齐达内的职业生涯发表了自己的言论,“齐达内目前处在一个比较艰难的处境,因为他曾经执教过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所以现在他能选择的只有去世界第二大的俱乐部了。"

教授温格

温格:"齐达内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去一支有长期建队计划的球队,要么去一支能立刻竞争欧冠,如果是我,我也会尝试去从事不同的工作,比如去参与建设一家俱乐部。如果你想一直保持在顶尖水准工作,我认为英格兰是最佳选择。但是由于英国脱欧 ,现在一切都存在变数,英超可能继续限制财政政策。我想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答案了。”

教授还强调道:“如果想在最顶级的联赛工作,那只有英格兰了。”

今年下半年,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战绩不佳时,媒体盛传齐达内会接替葡萄牙人成为红魔新帅,但这事如今还没有下文,前一段时间,齐达内在中国游玩时对媒体透露,目前还没有出山的打算。

齐达内

对于齐达内与曼联的绯闻,温格表示,“为什么不呢?英超是唯一一家能够有6支球队争夺冠军的联赛,在其他的国家你在12月份就能知道哪支球队能够夺冠了,在法国你甚至可以在9月份就知道哪支球队是冠军了。”

执教皇马两年半的时间,齐达内率队赢得9座冠军奖杯,包括欧冠三连冠,这是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等世界顶级名帅都未能达到过的高度。但离开了皇马,齐达内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英超会是齐祖的下一站吗?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