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豪取生涯新高39分 自称连中三分时感觉像库里

腾讯体育讯 篮网今日爆冷以127-124战胜76人,斯宾塞-丁威迪堪称最大功臣,这位全场得到生涯新高39分的控卫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他称连中三分球的那段时间感觉自己就跟斯蒂芬-库里一样。

丁威迪连中三分

“如果我连续连中两记三分球,我就感觉自己是斯蒂芬-库里,我今天投进了好多三分球,当时我就觉得自己是身高6尺3英寸、肤色较浅的库里,打那之后,我就没刹住出手,”凭借丁威迪出色的发挥,篮网也在近期迎来了三连胜。

就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丁威迪全场18投11中,三分球8投4中,另外他还保持了惊人的侵略性,在罚球线上14投13中。

丁威迪来自于比卢普斯的母校科罗拉多大学,由于严重的伤势,原本有乐透前景的他在2014年选秀中下滑至次轮总第38顺位,被活塞选中,之后他被交易至公牛,并在2016年夏天和篮网签下一份3年29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对于丁威迪来说,在勒韦尔因伤休战的情况下,他在篮网的轮换中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接下来篮网完全有希望提高战绩,他们将分别对阵奇才、老鹰和湖人。

本赛季至今,丁威迪共为篮网出战29场比赛,在场均28.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6.9分4.9助攻2.5篮板0.62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7.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8%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