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猛龙双杀勇士 若总决赛碰面两队谁能赢?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猛龙客场背靠背,莱昂纳德高挂免战牌,估计很多人都以为,勇士队会轻松拿下比赛的胜利,但谁能想到,最终他们却在主场收获了一场惨败。全场比赛,杜兰特砍下了30分7篮板,但奈何克莱-汤普森和库里一个17投7中,一个12投3中。

尽管勇士队输球,但勇士的球迷们依然相信,他们是联盟最好的队伍。毕竟有四大全明星撑着,常规赛勇士再装死,勇士球迷们也相信,他们可以打到六月份。

而多伦多猛龙队就更神奇了,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他们先后战胜了快船和勇士两大西部强敌。这个赛季,猛龙队已经拿下过勇士、快船、勇士、湖人等多支球队,可以算得上是不折不扣的西部豪强杀手了。

之前的几个赛季,每当勇士队遭遇一场惨败的时候,下一场比赛,他们就会迎来爆发。北京时间的12月15日,勇士将会前往客场对阵国王,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内线杰雷布科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一场艰难的主场失利,现在是时候在对阵国王的比赛反弹了。”突然之间,有点心疼国王。

今天的比赛,库里确实有些不在状态,全场比赛,库里一共出战32分钟,12投3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了10分3篮板3助攻。不过,看起来,库里并没有受到这场输球的影响,在社交媒体上,库里的妻子还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

勇士对阵猛龙的比赛,CJ-迈尔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全场比赛,迈尔斯出战16分钟,4投2中,得到了8分。在社交媒体上,迈尔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妻子和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就是你无法击垮我的原因。”

猛龙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终结了他们对阵勇士的客场13连败,与此同时的是,这也是科尔时代,勇士第二次被东部球队横扫。大家觉得,若是总决赛相遇,七场大战,勇士和猛龙谁能笑到最后?

今天,是NBA名宿鲍勃-佩蒂特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发文,祝福佩蒂特86岁生日快乐。“祝福1958年的总冠军鲍勃-佩蒂特86岁生日快乐。佩蒂特在1956年的时候,拿到了第一座常规赛的MVP奖杯,职业生涯的11个赛季,他都入选了全明星,并且10次进入NBA最佳阵容一队。”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战绩不佳,排名有些下滑,明天上午,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也晒出了球队登机从洛杉矶前往圣安东尼奥的画面。

之前,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兄弟大战,勾起了人们对于03黄金一代的回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和前队友克里斯-波什等人一起参加节目的画面,然后写道,“是的,我们回来了宝贝,12月22日,记着在日历上标注这个日子。”

说起勒布朗-詹姆斯,至今还有人调侃詹姆斯的发际线,有意思的是,今天,一位记者晒出了自己16年前采访詹姆斯的视频,然后写道,“16年前的今天,勒布朗打了自己的第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然后更重要的一个新闻,那个时候我还有茂密的头发。”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后,詹姆斯回应,“他说的是我们两个人,我们两个人都有漂亮、茂密的头发,但是我们现在都秃了,都秃了。”

明天,NBA会有一场重头戏,那就是湖人客场对阵火箭。虽然前往客场打比赛,但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心系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儿子的照片,然后写道,“年轻的国王。”

如果要说当今联盟最火热的球员,你也许会说是詹姆斯、库里或者是杜兰特、哈登。但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谷歌热搜榜显示,2018年,骑士队成为了全美地区被搜索次数最多的体育球队。而全美地区搜索次数最多的运动员,竟然是特里斯坦-汤普森。

在球场之外,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和闪电侠韦德之间,一直都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今天热火对阵爵士,比赛开始之前,米切尔曾经和韦德一起共进晚餐,有意思的是,米切尔竟然还送给韦德一把摇椅。

最终的结果想必大家已经知道,热火在客场惨败给了爵士。因为之前米切尔和韦德已经交换过球衣。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和自己的前队友克劳德交换了球衣,两人曾经都在骑士队效力过,不知道,韦德的球衣还够用不。

当然了,如今科沃尔也在爵士队效力,他和韦德也算是前队友了。克劳德得到了韦德的球衣,而科沃尔得到的是韦德的签名球鞋。

在NBA的赛场上,能够看到黄皮肤的球员,真的是不容易,这也是很多人喜欢林书豪的原因之一。今天,老鹰客场对阵独行侠,比赛开始之前,老鹰队晒出了一张林书豪为一位球迷签名的画面,然后写道,“梦想成真,奔赴7700英里,就是为了林书豪。”

前NBA球星马特-巴恩斯和老鱼还有前妻之间的故事,想必大家已经是非常清楚了。近日,巴恩斯和现任女友希姆斯的孩子出生,在社交媒体上,巴恩斯也晒出了一张三人在一起的画面。

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兄弟组合,但最著名的一对,可能就是莫里斯兄弟了,两人是双胞胎,并且拥有完全一样的纹身,话说,这两人如果换队打球,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之前的一笔交易中,雄鹿将德拉维多瓦送回到了骑士队。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德拉出战21分钟,7投4中,得到了15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德拉维多瓦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们在球场的照片。

波特兰开拓者也是最近西部战绩下滑的一支队伍,尽管今天的比赛,麦科勒姆拿下了40分,但开拓者还是在客场输给了灰熊。这场比赛中,开拓者队的莱昂纳德得到了2分3助攻,比赛结束后,莱昂纳德发文,鼓励球队。

今天的NBA中,有很多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最为出色的,就要属于安东尼-戴维斯了,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浓眉哥全场出战40分钟,32投16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44分18篮板2助攻2抢断的出色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浓眉哥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