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大爷爱上滑雪 新疆买房每天滑4小时已花20万

腾讯体育讯 年轻人爱滑雪,老年人同样可以疯狂。来自北京61岁的陈大爷喜欢滑雪,为了学好滑雪,他专门在阿勒泰买了套房子,还在雪场租了个人专用柜,每天来雪场滑上4-5小时。

疯狂大爷每天滑雪4小时

据这位任性的大爷介绍,2016年就到阿勒泰租房了,爱上滑雪后就下决心好学好这一技能。后来了就干脆在这里买房定居了,用他的话说是“不学好不算!”为了学好滑雪,这位大爷已经前后投入20多万人民币,每天坚持到滑雪场练习4-5个小时。

其实,像这位北京大爷如此痴迷滑雪来到阿勒泰的人并不少,有些人更年轻,他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到阿勒泰圆自己的滑雪梦。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到阿勒泰滑雪?原来,该地的雪质松软,滑起来非常的舒服。国内真正爱滑雪的发烧友,基本每一年都必到此地打卡,因为是粉雪,颗粒特别少,滑起来有冲浪的感觉。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