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阿不都有起伏很正常 防守提升还需时间

阿的江吃到首场败仗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继续进行,焦点战京疆对决在北京主场进行,最终北京以113-111险胜新疆,夺得12连胜的同时,也送给新疆新帅阿的江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不都沙拉木这样的年轻球员出现起伏很正常,而全队的防守提升也需要时间。

“两个队打得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从始至终都很焦灼,所有的结果都在一瞬间,到最后决出胜负前都一直有悬念,两个队把现有的都发挥出来给广大球迷了。技术环节和关键时段的攻防两端,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赛后,阿的江总结说,“特别是最后领先的时候,打法针对性节奏的把握不够好,我们一直强调,根据时间和比分组织不同的打法。今天所有队员都很努力,都在拼,才有这样的一场比赛。另外亚当斯实际上我们认为他不能打,他是带着伤打的,还有阿不都这个年龄段有起伏都是正常的。祝贺北京队,取得一场不容易的胜利。”

输给北京队,是阿的江执教新疆队之后遭遇的第一场失利,对于他来说,眼前的这支新疆队虽然有着不错的人员搭配,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时间去解决。

“我来到新疆队之后,有一些我之前没有的想法,发现绝大部分人都是渴望帮助球队的,所以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都全力以赴。我们做了一些改变,每个人都很努力,从今天篮板的情况可以看出大家的努力和积极,”阿的江说,“但是在体系的运用上,在重要阶段的决策上,要求他们很快很运用出来是为难他们,现阶段他们已经表现出来能够表现的了。当然我还是看到很多空间,防守上很多想法还来不及做,还需要随着时间去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