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克天才少女入围世界体育明星奖提名 曾在平昌冬奥跨项摘两金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平昌冬奥会身兼两个不同项目而且夺金的捷克天才少女莱德基入围BBC年度世界体育明星奖提名,将与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高尔夫名将莫利纳里、拳击运动员尤西克争夺这一荣誉。

莱德基

被誉为“雪上奇迹”的捷克天才女运动员埃o莱德茨卡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实现了历史性成绩,她不仅成为冬奥会历史上首个单届身兼两个分项的运动员,并成功在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和副项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上都拿到金牌,一战封神。

BBC文章称:“莱德茨卡做到了很多运动员所不能,她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能够在单届冬奥会两个不同项目上登顶,足见她的运动天赋,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捷克少女还很年轻,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凭借平昌冬奥会的出色表现,莱德茨卡得到了BBC的认可,她入围BBC年度世界体育明星奖提名,将与另外三位运动员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意大利高尔夫球手莫利纳里以及乌克兰拳击运动员奥列克桑德尔o乌西克争夺这一荣誉。

拳王阿里、球王贝利、网球名宿纳芙拉蒂诺娃、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o罗纳尔多、瑞士网球名将罗杰o费德勒、美国高尔夫名将泰格o伍兹等许多体育传奇人物都曾获此殊荣。(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