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詹皇是湖人蛇头 保罗:每次都想击败他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必须控制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詹姆斯是湖人的“蛇头”。而克里斯-保罗不顾与詹姆斯的友谊,他表示每次都想击败詹姆斯。

哈登保罗欲控制詹姆斯

明天的比赛是詹姆斯加盟湖人后第一次来到休斯顿,尽管他是保罗的好友,但是保罗不想讲私人感情。“很明显,我想赢——我是说每次都想赢,”保罗说,“但就像我在联盟里的其他一些朋友一样,他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在整个赛季里,你们只能通过短信或电话进行交流。你不会经常见到对方,你也不会知道我们有多么喜欢这项运动以及我们有多么投入。”

火箭现在是没有资本去关注比赛中的私人感情,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了7场之后,他们仅排在西部联盟的第14位,而湖人现在则排在西部的第五位。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火箭在客场以124-115击败了湖人,搞砸了詹姆斯湖人生涯的主场首秀。不过在那场比赛之后,两队的走势发生了改变,湖人的防守变得更好了,詹姆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28.3分,这是他个人近9个赛季的新高。

“他掌管着这支球队,一切都经过他。”哈登说,“他是蛇头,我们必须确保控制住他。他们特别擅长打攻防转换,我们必须控制我们的失误,并确保我们能够快速回防。很显然,我们知道15年多过去了,他的运动能力仍然很强,而且他现在投三分很有信心。他们其他球员也打得很好,他们有凯尔-库兹马,他们整个球队都打得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另一次巨大的挑战。”

本赛季詹姆斯在三分线外场均投5.9次,命中2.2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1%,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他总是会得到对手的注意,而且会再次得到对手的注意,即使火箭坚持表示更关心他们自己的表现。“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展现出了好的迹象。”哈登说,“我们需要把这些迹象延续下去。”

是的,现在的火箭急需胜利,特别是这种主场的胜利。“这里没有吵闹声,”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打得像老手一样。现在,一切都和火箭有关。如果湖人来了,他们来了就来了,我们不能受其影响。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保持我们的思维不能陷入其中。我们得出场打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