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最帅富二代工作中是什么样?遇见26岁国米主席被圈粉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落原发自米兰)在意大利,咖啡是一种生活态度。很多人都喜欢流连在米兰大教堂附近的咖啡店,挑选一个街角位置,品着Espresso(意式浓缩咖啡),看着如同走秀般的来往人群。国际米兰总部就藏在这片繁华的街区,26岁的中国富二代代表张康阳就是在这里耕耘着他和苏宁的超级梦想。

国米主席张康阳和他的足球梦想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多时间,但是米兰城已经到处洋溢着圣诞气息,尤其是市中心的时尚街区都是琳琅满目的霓虹灯串闪烁。国际米兰俱乐部总部就位于繁华的艾曼纽二世大街上,可惜这个圣诞节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注定多了一些遗憾,斯帕莱蒂不是球迷的圣诞老人,他搞砸了最好的圣诞礼物。

走进国米总部,同样被扑面而来的圣诞氛围所感染,一棵精致的圣诞树矗立在门前的俱乐部队徽旁边。虽然欧冠小组赛没有出线,但来自中国的媒体团还是受到了俱乐部的热烈欢迎,萨内蒂和托尔多两位传奇名宿一起出席与中国媒体的座谈会。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由于会议缠身没能正式与来自中国的媒体团见面,但在媒体团离开时,与中国记者们寒暄畅聊片刻。截至到圣诞节,张康阳上任俱乐部主席将会满两个月,这位意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已经完全进入角色,带领着蓝黑军团扬帆起航。

如果抛开国米主席的光环,镜头下的张康阳更像是一个谦和的阳光大男孩

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身在米兰的张康阳工作状态非常拼,每天都是只有4、5小时的睡眠。“你根本搞不清楚他的作息,当中国国内上午时,他还在各种工作群里进行安排,要知道那已经是意大利的凌晨三四点了。而到了意大利的上班时间,他又开始忙碌。”

一副黑框眼镜让国米主席多了几分威严,黑色的毛衣扎进裤腰带里又让他多了一些干练,谈话间满脸的微笑露出一排洁白牙齿,又让这个万受瞩目的年轻人充满了亲和力。

胳膊肘下夹着文件夹,手里拎着一瓶水,匆匆忙忙地走进正门,张康阳正好遇到了即将离开的中国媒体团。瞬间圈粉的张康阳满足了在场中国媒体的合影需求,和每一位记者都握手感谢并且表达歉意,同行的女记者更是一脸迷妹状仰望着年轻的国米主席。

在与笔者的交流中,苏宁少东家主动提起了1-1战平埃因霍温的比赛,在张康阳看来,国际米兰欧冠小组赛出局的结果并非不能接受,“让大家失望了,毕竟(苏宁时代)第一次,也是期望值很高,如果打进了16强,又会期望更好的成绩甚至是夺冠。再接再厉,继续加油努力吧!下赛季一定会有更好的改变。”

无缘欧冠小组赛晋级,国米让人遗憾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笔者向张康阳抛出了关于引援的话题:为了欧冠更上一个台阶,国际米兰是否会在冬季转会以及明年夏天着力引进更高水平的巨星。对此国米主席认为,前提还是国际米兰要受制于财政公平政策。

在国米欧冠生死战前,张康阳曾经为蓝黑军团鼓舞军心,“Enjoy your game"。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在与中国记者的座谈会中,同样谈到了国际米兰的赛季目标,“上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欧冠,这也是本赛季的起点。很不幸的是,与埃因霍温的比赛后,国米本赛季的欧冠征程就此结束了。但是欧联杯、意甲以及意大利杯等赛事,也都非常重要,我们会不断努力去竞争。”

结束与中国媒体团的座谈会后,萨内蒂匆匆忙忙赶去与张康阳等人开会,因为国际米兰即将有大消息宣布。《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安莎社等纷纷报道,国际米兰将会在今天正式官宣前尤文图斯CEO马洛塔上任,他将会成为国米分管体育竞技的CE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