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勇士间接承认猛龙更强 库里调侃三分应该8中8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整整10分钟,有些观众开始拿上随身物品起身离开,甲骨文球场今晚异常安静。

做为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2.0,大家猛龙和勇士上演经典对决。然而勇士完全不在状态,迟迟无法完成反超,最终遭遇20分惨败。如果说不到两周前那场比赛,至少还有表现神勇的杜兰特用51分把勇士带入加时赛,今天勇士一无是处。

勇士将帅承认猛龙更强

直击-勇士间接承认猛龙更强 库里调侃三分应该8中8

杜兰特很无奈

三分球26中6,命中率23.1%,这仅仅是勇士今晚失利的一部分。失误,防守漏人,糟糕的手感,勇士各个层面的表现都差强人意。

“我们一直在找那次(扭转局势的)进攻。”杜兰特把原本坐得笔直的身子往后一靠,似乎才从比赛节奏下放松下来。“我们找到了。但是我们找一次,他们(猛龙)马上还你两次,三次。“ 勇士除了第一节开场交替领先过4次,基本全程都在落后追分的状态当中,比分落差一度大到了26分。

“(猛龙)有他们赢球的功劳,但今晚我们犯了太多无心的失误。“教练科尔赛后叹气道。”直到第三节我们才稍微缓过来一点,但有点晚了,我们一直在逆流前进。我们有过几次机会,但是都没有很好把握上。“

科尔似乎没有以往勇士因为太多失误而输球那种懊恼,多了一份被真正击败的无奈。在猛龙几乎无可挑剔的表现面前,勇士毫无生气。“我们不能等到半场过后,才开始考虑加强防守,特别是当对手是联盟排名第一的队伍。”不常说泄气话语的科尔,字句中也透露出了失望。

“他们每件事都干得比我们好。“ 格林耸了耸肩,他们怎么投怎么有,我们的节奏就很难起来。他们的进攻就是他们最好的防守方式。“

赛后,勇士更衣室十分安静。汤普森低着头疯狂地在手机上打字,似乎要把怒气通过网络发泄出去。公关俯身轻轻地在他耳边询问他能否去媒体室和记者们聊聊。他连头也没抬,右手在空中划了几圈,意思说我赶时间不去了。然后径直起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更衣室。那边厢,杜兰特用黑色的浴巾把自己从头到脚盖得严严实实,像个杰迪武士,只不过手中闪亮的光剑换成了手机,仿佛警告着大家,别近身,一幅谁烦砍谁的样子。

库里为何进攻低迷?

直击-勇士间接承认猛龙更强 库里调侃三分应该8中8

库里手感欠佳

周一还表现神勇的库里,48小时后判若两人。12次出手仅仅命中3次,拿到区区10分。要知道在以往,这可能是库里在两次暂停间就能信手拈来的分数。

“我也挺吃惊,(对阵)这么强的对手,我们竟然没打好,我自己没打好。他们一开始就很有侵略性,定调了比赛。“库里瞄了一眼比赛数据,撇着嘴角说道。整场比赛库里总共投了8个三分球,是两队里面出手最多的一个。这本来是个非常正常的数据,但今晚,8个球里只有两个落入篮筐之中。要知道库里的赛季三分命中率可是接近变态的50%。

“今晚没中的投篮,你觉得有多少是该命中的,有多少是在防守下勉强出手蒙得?对突然手感冰凉的表现,记者好奇问道。

“我认为我应该全都能投中。“库里自嘲地苦笑道。“今天没节奏。“

其实周一比赛后,库里参加了两场新鞋发布会,还看了一出演唱会。三天两赛的紧张日程下,库里要分心一些其他活动,估计难免会影响到场上的状态。

“像我之前说过,防他(库里)只有两种方式。“ 赛后猛龙新科教练格里芬还特别满意地提到了库里的三分。”一种是祈祷他投不进,另一种是派个人啥都不干就死死缠住他。“ 对猛龙来说,今天估计两种方法都奏效了。

“你知道不,赛季很长。“ 库里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将失利抛诸脑后。

(腾讯体育驻奥克兰特派员 黄飚/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