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罗贝托伤愈参加训练课

2018年12月13日15: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参加了训练课,皮克获得了主教练的许可,缺席了训练。

罗贝托伤愈参加训练课

与热刺的欧冠小组赛(1-1)结束后,一线队于本周三下午回到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开展了备战第16轮西甲联赛的训练课。

除皮克以外的全部可用球员出席了训练课,皮克获得了主教练的许可。

塞尔吉-罗贝托伤愈,他回到了队友们当中。按照惯例,首发出战了热刺的球员们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9名球员,他们是他们是卡莱维奇、古伊伦、楚米、米兰达、瓦古埃、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克拉多、普伊格和巴罗乌。

下一次训练课将于当地时间周四11点开始。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6轮西甲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03:45举行,客场对阵莱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