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恶搞穆勒飞踹:拜仁王牌致敬德甲LOGO C罗被他吓坏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欧冠小组赛收官战,拜仁与阿贾克斯踢得难解难分,两队各吃一张红牌,同时各打入三球,以3-3结束了比赛,拜仁最终14个积分位居小组第一。拜仁队内的前锋穆勒在第75分钟一次类似中国功夫的犯规直接踢到了阿贾克斯球员塔利亚菲科的头上。这一动作非常危险,同时还神还原了德甲联赛的 “logo”。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穆勒这一动作被网友恶搞,犯规成为了段子。

拜仁对战阿贾克斯的欧冠大战,穆勒首发出场,而这也是穆勒第105次代表拜仁出战欧冠的比赛,他也追平了此前拜仁名宿拉姆的欧冠出场纪录,成为了拜仁欧冠出场第一人。而就在这一里程碑之战中,穆勒没有取得进球,反而吃到了一张红牌。

比赛第75分钟,阿贾克斯后场长传向前,穆勒跳起停球,但是却没有看到阿贾克斯球员塔利亚菲科,一个飞脚直接命中了塔利亚菲科的后脑勺,随后穆勒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立即上前询问塔利亚菲科的伤势,但是这也无法让其逃掉红牌。

穆勒致敬德甲官方LOGO?

赛后,穆勒的这一动作也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其中大部分网友都认为穆勒的这次犯规与德甲联赛的官方“LOGO”非常相似,简直是神还原。只是LOGO中的皮球变成了塔利亚菲科的脑袋。网友纷纷调侃的写道:“:德甲标志出神入化”“ 完美融入德甲标志”“ 德甲动态宣传粗暴植入”“德甲成龙”“德甲黄飞鸿”……

随后,网友们又开始大开脑洞,对穆勒的这次犯规进行了各种的P图,其中有“拳皇KO般”、“ 致敬齐祖神级停球版”“恐吓C罗版”。一位网友更是拿出了上个赛季J罗的一次腾空停球的图与穆勒的这次犯规P在了一起,两张图完美融合,两人好像踢空中足球一般。

从目前的情况看,穆勒将会肯定会因为红牌禁赛一场,而欧足联是否会追加处罚还不得而知。但是从慢动作看,穆勒当时注意力都在球上,这是无意犯规,但是由于动作过于危险,因此逃脱追加处罚难度很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