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挖掘出一颗英格兰钻石 18岁的他要和丁丁掰手腕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曼城在欧冠小组最后一轮2-1逆转霍芬海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16强。赛后瓜迪奥拉谈到了本场比赛,认为萨内的表现无可挑剔,而欧冠头一次首发出场的菲尔-福登,瓜迪奥拉认为英格兰有了一颗钻石,但是指出菲尔-福登要和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进行竞争才有一席之地。此外,斯通斯因伤被替换下场,不过瓜帅表示并无大碍。

福登在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缺席的情况下主导了进攻

虽是最后一轮,但瓜迪奥拉也不敢轻言大意,仍然是尽遣主力上场,因为要想拿到小组第一,必须至少要求一场平局。出场机会寥寥的菲尔-福登能有幸首发出战,是因为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受到了伤病的侵袭。

但年仅18岁的菲尔-福登根本不畏惧大场面,他在前场有序的串联、调度,以及和斯特林屡屡打出默契配合,整场的表现可以说挑不出毛病。对此瓜迪奥拉说:“他的表现难以置信,尤其是下半场的比赛,控制得很好。我丝毫不怀疑他的能力,不过他得准备好和京多安、德布劳内以及大卫-席尔瓦进行竞争。他是一个斗士,也会利用身体也能得分,我认为他可以打出顶级水准,英格兰有了一颗钻石。”

菲尔-福登也是刚刚和曼城完成了6年的续约。而大卫-席尔瓦已经“年事已高”,新人辈出更新换代,曼城用自己的青训瑰宝,不知不觉在完成着中场核心的替代,现在定性菲尔-福登成为以后的曼城指挥官还为时过早,但这名令索斯盖特也充满期待的小将,现在展露出的风采,已经超出了同龄人的水准。

本场萨内是全队的功臣,包揽了全队的两个进球,而在英格兰对阵德国球队的第100场交锋中,身为德国人代表英超球队攻进德国球队两球,也有着特别的纪念意义。瓜帅赞叹萨内:“萨内展现了他的侵略性,第一个任意球进球不可思议,第二个有些失去控制,但他仍然完成了进球这很难得。”

“霍芬海姆在上半场前前半段一度踢得很好,他们充分利用了空间和身体上的优势,对我们发起了冲击,但是随后我们主导了比赛,我们是第一,现在我们等待着抽签。”瓜帅说道。

对于中场被换下的斯通斯,瓜帅说:“他的膝盖有些不舒服,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我们选择了沃克上场。”《曼市晚报》担心球队的伤病,如今阿奎罗、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达尼洛、门迪都因为伤病要缺席一段时间。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