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足坛两巨头密谈欧冠改制 比赛日或从周中改至周末

欧冠改制再次带来?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与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阿涅利两人讨论了欧冠改革的问题,最重要的议题就是将比赛时间从周二周三改到周末,这样一来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特别是亚洲球迷,比如中国球迷要等到凌晨4点。

阿涅利还提议将欧冠小组赛从现有的8个小组改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8支球队,主客场制,可以增加参赛各队的转播费收入和比赛日收入。

阿涅利的这项建议的目的是为了带来更多的收入,但值得注意的是:欧冠小组赛目前仅有6场,而提高到14场,增幅过大,球员体能将会是大问题。而且欧冠和联赛穿插进行,尤其一些顶级联赛本身对球员身体素质要求极高,如果增加比赛场次,对球队的板凳厚度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此前,亚历山大-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确实有需要的话,他会考虑在全球范围内举办欧冠决赛。这位斯洛文尼亚人说:“足球是一项全球性的运动,而欧冠联赛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比赛。在别的地方组织比赛?现在很难对这种提议说不。”这样一来的话,有着很大市场的中国无疑也会成为欧冠决赛比赛地的选择。

随着欧冠比赛的进行,关于欧冠改制的新闻也层出不穷,对这个全球关注的足球赛事,到底最终会是什么形式,是否有出人意料的改变,让我们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