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岁弗格森9天3赴现场督战曼联 医生在直播中发现后下禁赛令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恢复了健康的弗格森经常现场观看红魔的比赛,但是在曼联4-1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球迷们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据悉,此前弗格森连续三次观看曼联比赛,这也使得他的医生非常担忧,因此也做出了禁止他现场看球的决定。

弗格森还是那个红鼻子老头,但已苍老了很多

即将年满77岁的弗格森在曼联执教27年,一手铸就红魔王朝,即使在2013年选择退休后,也经常出现在曼联比赛的看台上现场观战。今年的5月份,弗格森因突发脑溢血送往医院治疗, 7月26日,弗格森在手术之后首度发声感谢球迷的关心,并表示自己恢复的很好。9月份就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现场观战了与狼队的比赛。只是弗格森并没有能保佑曼联,那场比赛红魔被升班马1-1逼平。

随后,媒体也多次拍摄到了弗格森在看台上的身影,他也陪伴曼联尝尽了苦涩的赛果。然而在曼联4-1战胜富勒姆,这场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他却缺席了。

英国媒体称,这是因为弗格森的医生已经给他下达了“禁赛令”。一位曼联内部的人士说道:“医生在电视上看到弗格森后非常担心,然后发现他短短9天内去看了3场比赛,还包括一场客场对战圣徒的比赛。弗格森被告知要停止频繁看球,他的恢复情况不错,但他知道最好听从医生的建议。”

弗格森看的那三场比赛分别是联赛2-2圣徒,欧冠绝杀年轻人以及联赛战平阿森纳。从被保级队逼平,到91分钟绝杀晋级欧冠淘汰赛,再到强强对话中2度落后2度扳平,确实场场玩的都是心跳,球迷一度调侃:珍爱身体,远离红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