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土耳其语发布会外援戴耳机 朱婷中文发言:我将继续努力

文/小邱

宴请瓦基弗队友吃火锅,带家人见古德蒂,忙里偷闲拍摄广告,赶飞机来不及卸下的妆容曝光......

朱婷凭借一己之力不仅带火了绍兴世俱杯,还成为流量担当,让往年不被关注的世俱杯占据了国内媒体头条。

伴随着粉丝的热情簇拥,国外媒体再造新词“Zhuperb”的赞誉,带着世俱杯冠军奖杯,朱婷随瓦基弗银行返回了土耳其。

尽管没了国内火爆的追捧,但瓦基弗银行女排依旧成为土耳其国内的焦点,甚至连土耳其总统都致贺电祝贺世俱杯夺冠,外交官公开表示应该给朱婷家人到土耳其免机票,毫无疑问这是对MVP朱婷的认可和褒奖。

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当朱婷与拉西奇手捧世俱杯奖杯出现在人群中的那一刻,瓦基弗银行女排的球迷早已身着俱乐部黄色战衣,吹着长号,敲着鼓迎接他们心中的英雄们。

球迷们为瓦基弗银行每一个队员戴上花环,卡拉库尔特、泽赫拉、奥格等土耳其本土球员更加激情,与球迷配合手舞足蹈,而见惯了这些场面的朱婷却很淡定,就连大家一起拍摄合影,她都没有站在本该属于她的C位,而是默默躲在后排队友身后。

土耳其媒体报道的照片上,你甚至都看不全朱婷的脸,有的照片还是“闭着眼”,这些对于一个王者来说都无关紧要,朱婷一如既往的低调,就好像这样的胜利、这样的庆祝她只是一个配角而已,而所有人都清楚瓦基弗银行在绍兴受到了主场待遇全因一个人,那就是夺冠功臣朱婷。

世俱杯第三冠,对于豪门瓦基弗银行而言,又在荣誉册上书写了一笔。

俱乐部也相当重视,在球队返回伊斯坦布尔后不久,就在12月12日下午举行了夺冠发布会。发布会全程采用土耳其语,这对于俱乐部的意大利籍主帅古德蒂、朱婷、塞尔维亚名将拉西奇、荷兰名将斯洛特耶斯、美国名将罗宾逊等人来说有一点语言障碍,但组织者给他们配备了同声传译机。

发布会上,朱婷依旧是焦点人物。她与古德蒂被安排坐在C位,土耳其记者们也都将镜头对准了这位来自中国的球星。

当朱婷被点名代表球员发言时,古德蒂微笑地看着她,并把身旁的话筒递给她。朱婷面带笑容接过话筒,并轻轻调整了下耳机,还和罗宾逊进行了简单交流。

“首先感谢管理层,感谢教练和运动员,还要感谢中国的球迷,很开心能够获得胜利。”朱婷说道。

“我将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平静的朱婷谦虚而有礼貌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瓦基弗银行女排作为世界排坛一支非常成功的俱乐部,自1986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10次夺得联赛冠军,4次斩获欧冠冠军,3次登顶世俱杯。俱乐部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场合再次展出了三座奖杯。

世俱杯硝烟散去,瓦基弗银行又将继续土超之旅,第9轮将于当地时间12月15日16:30上演,瓦基弗银行迎战强敌伊萨奇巴希。

两支土超同样保持不败的冤家在超级杯之后再度上演强强对话,这场巅峰对决由于伊萨奇巴希意外爆冷,未能提前在绍兴世俱杯出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