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尼亚奇:想成为称职的未婚妻 当演员应该很有趣

WTA中文官网2018-12-13 14:21
收藏

沃兹与未婚夫大卫-李

在2018赛季圆梦大满贯之后,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表示自己依然有很多想要实现的目标。

“我想成为一位称职的未婚妻,一个孝顺的女儿,一位伟大的球员。”她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说道,“不过我不能想得太远……目前我只瞄准短期目标。”

丹麦名将早些时候被确诊患上类风湿关节炎,她始终都在以积极的心态对抗病魔。

沃兹与大卫-李登上时尚杂志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可以处理好这个问题,我依旧能成为一位优秀的运动员。”她说,“你觉得自己很健康,身体很强壮,没想过会遭遇这些。但无论男女老少、健康与否,在这种疾病面前人人平等。”

现年28岁的前世界第一还对未来退役后的生活进行了一番展望:她盼望和未婚夫大卫·李组建一个大家庭,也希望能像闺蜜小威廉姆斯那样涉足时尚领域。

沃兹尼亚奇还有另外一个“雄心壮志”,如果能够如愿以偿,那么她或许一直会是聚光灯追逐的焦点。

“当演员应该非常有趣吧,”她补充道,“能让我再进一步突破自己的极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