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T新赛季阵容已定!前JAG打野加盟 曾率队击败SK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KT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前JAG战队打野选手UmTi(严圣贤)和AD 选手Gango(卞世勋)加入。截至目前,KT战队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包括为上单Smeb和Kingen、打野Score和UmTi、中单Bdd、AD Gango以及辅助选手Mia和SnowFlower。和而教练组具体成员为吴昌宗教练、郑济升教练和孙承益教练。

KT官宣

队伍保级的功臣之一 也曾率队战胜SKT和GRF

UmTi选手2017年出道,出道之初效力于JAG战队,担任队伍的打野位置。但是队伍成绩却一直徘徊于联赛中下游位置。以拖后期闻名的JAG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如果成功将对方带入自己的节奏,甚至能够战胜GRF此类的强队。在去年夏季赛上,UmTi也曾带领战队战胜过彼时“如日中天”的SKT战队。保级赛上也成功Carry了队伍,保住了队伍的LCK席位。

今年夏天,JAG战队和AFs的一场比赛,JAG战队在“有很大机会取胜”的情况下丢掉了比赛,未能终结连败颓势。UmTi选手赛后崩溃,在座位上掩面而泣,这也让现场的观众动容,也显示了UmTi选手强烈的胜负欲。

UmTi

今年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UmTi就曾在采访中透露出将离开JAG战队的想法。并且在采访中坦言,“考虑离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感觉自己“我和队伍磨合得不是太好”,此外,UmTi选手提到,“JAG战队已经制定了将来的规划,而自己并不在其中。”

辗转于多个赛区之间 更换ID“从头开始”

Gango选手此前曾效力于UP和USG等战队,出道之初,Gango选手使用的是名为Skatch的ID,作为SSW战队的练习生。2015年SSW战队重组,“三星十子”先后来华,Skatch也随着韩援来华的大潮来到中国,彼时效力的队伍是VG.P战队。和现EDG战队主教练Heart组成了VG.P的下路组合。并且打出了很不错的效果,顺利斩获当年的LSPL春季赛冠军,拿到了进入LPL的门票。并且队伍由于规则等因素的限制,更名为UP战队。

然而好景不长,UP战队仅在LPL停留了一个赛季。但2015年LPL夏季赛末尾阶段,UP战队以38.5%的赛季胜率垫底联盟,不得不同WE战队进入到升降级赛中,最终0-3不敌WE战队,惨遭降级。随后Skatch选手离队。

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直到2018年,Skatch选手才出现在LJL(日本赛区)联赛中,并且将ID改为现在的Gango。担任USG战队的AD选手并且成为队伍的绝对核心。然而队伍成绩却一直没有起色。

选择Gango选手对于KT战队来说是一个大胆而又冒险的举动,但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现在盖棺定论也为时过早。

Gango

“银河战舰”何去何从 Bdd或成复兴关键

全球总决赛上的失利对于KT战队来说是致命的。两年前战队重组之初,目标就是S系列赛的冠军,然而首年却关键局接连失误,最终甚至未取得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今年夏季赛斩获联赛冠军“一雪前耻”,但是全球总决赛淘汰赛阶段却以2-3的战绩遗憾落败。这也直接造成了KT战队转会期的分崩离析。

相对于此前的“银河战舰”来说,经历了动荡的转会期之后,KT战队实际上纸面实力有所下滑。相当具备潜力的新人中单Ucal离队,世界顶级下路组合Deft和Mata也先后离开队伍。而KT也未选择此前已经打出了成绩的下路选手,而是大胆启用原土耳其赛区SUP战队辅助SnowFlower和Gango选手。

中路位置引入Bdd选手也成为KT复兴的关键人物。在过去的一年里,Bdd被视做LCK赛区最接近巅峰Faker的中单选手。春季赛作为KZ战队核心顺利拿到了联赛冠军,然后季中冠军赛失利之后,队伍整体状态下滑问题明显,最终无缘全球总决赛。尽管如此,也没人会质疑BDD作为顶级中单选手的实力。而打野位置上UmTi的加入,也或许是考虑到老队长Score已经接近服役年龄。

Bdd

但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就在于,在结果出现的那一刻,谁也无法确定选择的正确与否。所以对于转会期“壮士断腕”的KT来说,新赛季能走多远还要看选手之间的磨合程度。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