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空人三垒手现身火箭主场看NBA 遭塔克飞扑啤酒洒一身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经过了一个个人数据猛涨,但球队不算特别成功的赛季后,休斯顿太空人的主力三垒手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开始享受他漫长的休赛期。忙里偷闲,他来到同一座城市的NBA球队——休斯顿火箭的主场观看一场篮球赛,不曾立刻就尝到了自己曾经酿下的“苦果”。平时都是他飞扑进观众席,碰洒球迷手中的啤酒,让观众不仅需要重新花几美金买啤酒,还弄得一身狼藉。就在他观看的这场NBA比赛中,啤酒浴却浇在了他的身上。

本场比赛由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布雷格曼坐在位置非常好的角落地带。在第二节还剩4分钟即将结束时,火箭队内以拼命三郎著称的P.J-塔克为了救一个即将飞出边线的球,飞身跃进观众席,跟我们的主角布雷格曼发生了一次亲密接触。然后,布雷格曼就被自己手拿的啤酒浇了一身,他不仅需要一杯新啤酒,当务之急是需要一件新衬衫换上了。

倍显狼狈的布雷格曼倒是一点不在乎,他一边微笑着一边用毛巾清理自己的衬衫。在完全弄好坐下之前,他脸上一直保持着他招牌性的迷人笑容,让球迷们看到了这名球星场下亲和的一面。

在有了这次经验之后,之后在棒球场上面对需要飞进观众席救球的局面时,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一丝犹豫,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看起来他倒是相当享受这一次难得的经验,我们想他应该还会再次来到火箭的主场看比赛,不过下次座位的位置可能就要好好挑选一下了。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