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名宿支招巴萨:给登贝莱找个女朋友 就不会迟到了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登贝莱又有梦幻的发挥,他单骑闯关,打入了一个神仙球,虽然法国人在场上表现神勇,但是却经常闹出迟到丑闻,这让巴萨高层不知道如何处理登贝莱。而马竞名宿富特雷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给登贝莱找个女朋友的话,或许法国人就不会迟到了!

登贝莱现在一面天使一面恶魔

登贝莱加盟巴萨的固定转会费达到了1.05亿欧元,算上浮动部分,他的转会费最高会达到1.5亿欧元,巴萨重金签下他,自然是希望法国人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上个赛季,登贝莱的发挥并不理想,本赛季,他则有很好的开局,各项赛事,法国人打入了8球,还送出了5次助攻。

登贝莱很好的分担了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压力,他也被视为是巴萨的未来核心。然而,本周一,登贝莱又迟到了,巴萨的训练在上午11点开始,在下午1点的时候,法国人才来到训练场。随后,登贝莱倒是主动在更衣室里向队友认错,在欧冠赛场对阵热刺的比赛里,他也打入精彩进球,据悉,目前巴萨更衣室已经原谅了他。

登贝莱的一大问题是迟到,此前他甚至有因为打游戏到深夜,导致睡过头的情况。西媒《每日体育报》分析,登贝莱目前是单身,而他的家里经常聚集一些狐朋狗友,他们的存在让登贝莱无法安心,法国人也沉迷于游戏,西媒还认为他有网瘾。

富特雷建议给登贝莱找个女朋友

那么巴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高层也是一筹莫展。而马竞名宿富特雷倒是表示,“给巴萨的先生们一个建议,给登贝莱下载一个Tinder(国外的一款手机交友APP,作用是基于用户的地理位置,每天“推荐”一定距离内的四个对象)或者其它现在年轻人流行的新软件,迟到和其它分心的问题,你们给他找个女朋友就可以解决了。”

今天巴萨两大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的封面人物都是登贝莱,前者写道,“登贝莱腾飞,他在过去9场比赛有4球5助攻,非常出色。”后者则表示,“登贝莱的全球影响力,俱乐部也特赦了他,知道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总之,登贝莱目前获得了巴萨上下的谅解,虽然也有不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但是《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已经放话,不会出售登贝莱,除非有球队支付4亿欧元的违约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