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27分大胜热火 米切尔21分引六人得分上双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爵士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爵士以111-84击败热火。

全民皆兵,爵士主场大胜热火

球员数据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入账21分5篮板2抢断,费沃斯拿下17分8篮板1盖帽,科沃尔砍下16分。热火方面,麦格鲁德得到16分1抢断,奥利尼克贡献14分8篮板2抢断,理查德森斩获11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5分钟时,奥利尼克妙传,温斯洛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钟时,温斯洛出现传球失误,被戈贝尔抢断。还剩2分56秒时,奥利尼克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热火的29.4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6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40-15,爵士领先25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13秒时,接到埃克萨姆的传球,科沃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54秒时,理查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塞弗洛沙抢断。还剩3分53秒时,米切尔在詹姆斯-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热火以33-60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5秒时,詹姆斯-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卢比奥抢断。还剩5分57秒时,科沃尔在麦格鲁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4秒时,接到罗伊斯-奥尼尔的传球,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9分领先优势。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罗伊斯-奥尼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爵士以3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1分12秒时,塞弗洛沙出现传球失误,被温斯洛抢断。还剩11分12秒时,罗伊斯-奥尼尔在温斯洛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0秒时,温斯洛妙传,麦格鲁德三分远投命中。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6.67%。爵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爵士以111-84战胜热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麦格鲁德、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阿德巴约、泰勒

爵士:米切尔、戈贝尔、因戈尔斯、克劳德、卢比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