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链子or剪辫子or戴长发?郭艾伦与福特森的赌约哪一个会实现

这次谁赢了履行赌约不?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19轮,广厦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随着这对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再次相遇,福特森和郭艾伦的“赌约”也不可避免的被提及。

说起郭艾伦和福特森的赌约,还得从上赛季说起。在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后,福特森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妻子的合影并祝大家新年快乐,照片中,福特森脖子上的数条大金链子引发关注,就连郭艾伦也给他留言说:“哈哈哈,这大金链子,够cool!”

一张照片引发的赌约

郭艾伦本来只是直观表达自己对福特森大金链子的感受,没想到福特森来了劲,并且下郭艾伦下了赌约:“谢谢,季后赛输的一方给赢的一方买一条新的金链子如何?”

由此,金链子的赌约就此诞生。有意思的是,郭艾伦当时只是想撩福特森一下,只是评论一下福特森的金链子,但没曾想福特森居然回复而且还下了赌约,而郭艾伦实际上当时并没有看到福特森的赌约。直到过了好久,有人告诉郭艾伦这个赌约,郭艾伦才知道有这么回事。

但无论郭艾伦最初是否看到,随着福特森主动下赌约,以及两人过去就在季后赛相遇时的激烈互怼,这次赌约也就此产生。与此同时,事情的发展也应了很多球迷的期待,广厦队和辽宁队双双杀入总决赛,福特森和郭艾伦也开始了正面碰撞。

总决赛,福特森场均贡献33.8分8.3个篮板8.3次助攻1.3次抢断,得分和助攻都是总决赛两队球员中的最高。郭艾伦场均得到19分3.8次助攻,虽然数据不如福特森,但郭艾伦却在第一场和第三场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用出色的表现帮助辽宁队取胜,福特森虽然数据更好,但在辽宁队掐断他和队友配合的防守策略下,福特森最大的优势——串联能力被遏制,陷入孤立无援的福特森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广厦队被横扫。

郭艾伦曾喊话福特森

福特森倒也是愿赌服输,在上赛季总决赛不敌辽宁队后,郭艾伦在谈到赢得赌约时幽默的表示:“所以说明年他要是还能看到我,你们帮着带个话,把金链子给我,要纯金的,24K的,他一年钱也不少挣,别拿镀金的糊弄我啊。”对此,福特森倒也非常爽快的表示他会准备好金链子,并且在之后亲手送给郭艾伦。

但郭艾伦只是开玩笑。赢了赌约、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才是郭艾伦最希望看到的结果,至于金链子并不是他希望的。在福特森表示会给郭艾伦金链子后,郭艾伦大度的表示不会要金链子,而且提出了新的赌约。

“哥们看到报道说你要履行约定下赛季把金链子给我,哈哈哈。我开玩笑呢,这把我没法要,因为当时我没看见、没应约,所以不能算你输。这个赛季你带领球队打得非常棒,那这次我们重新再约定一次赌点别的怎么样?下赛季看看我们两队谁能胜利或者我们夏天来一场单挑决胜负也行。如果这次我们赢了,你就剪短你的辫子;如果你们赢了,我就戴个长发出门好了。怎么样,迎战吗?”郭艾伦上赛季结束后这样在微博上写道。

新赌约又来了,兑现哪个?

相比金链子,一头长发显然更被福特森所喜爱,但对于郭艾伦的这个赌约,福特森没有回复,可无论如何,随着双方这一次再狭路相逢,无论是金链子的赌约还是辫子的赌约,也将不可避免的再次被提及。

今晚,广厦队和辽宁队自上赛季总决赛后首次相遇,这也是联赛第2和联赛第3的强强对话,而这场比赛,福特森和郭艾伦的对位也将再次火星四溅。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