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内:我还是以前那个内内 与钱德勒是老对手了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与湖人队的比赛,大家的关注点基本都放在明星对决上面,特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哈登、保罗等人。不过,明天的比赛还是两位36岁中锋之间的再次PK,内内和泰森-钱德勒这两位老将中锋在NBA是多年的对手,他们现在各为其主,明天将会再次碰面。

火箭老将内内

钱德勒本赛季在湖人队担任替补中锋,在本赛季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21.3分钟,场均能抢下7.5个篮板。内内近日刚刚复出,12月12日对阵开拓者那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他在那场比赛里打了21分钟,7投5中贡献了10分,另外还有2次盖帽进帐。

“我们已经对决过很多场比赛了。”谈及过去这么多年在NBA赛场上与钱德勒的比赛时,内内说道:“我已经保持一个高水准打了20年的职业篮球,我必须控制好自己的心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与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打球。”

昨天,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经称赞内内“还是以前那个内内,而不是老内内”。内内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的确还是以前那个内内。只要一踏上球场,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球队,努力去阅读比赛。我是个有竞争精神的人,一上场就会竭尽全力。很简单,从我开始打篮球,我一直就是这样。”

“由于赛季初段没有打比赛,所以我一直努力训练和康复,我几乎每天都是最早来到训练馆、最晚走的人。我知道自己还有能力做些事情,还可以去竞争。所以我就去接受治疗,去做举重练习,为复出做准备。在球场之外,我的生活也是很自律的。”内内补充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